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21:12: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話說的好「人不能做壞事」

這句話我實實在在的體會到了

今天英文課老師要我們抽背英文

我想說我第一次就自願去背了

不會輪到我

所以我就不背了

而且全校抽背也不會抽到我們班

因為第一次是我們班下一次就換別班了

我就很放心的不去背它了

結果全班通通都 run 一遍了

還要再來第二遍

老師說那我就隨便抽人囉!

好死不死的老師問今天幾號

剛好就是我的號碼

當老師說今天幾號的時候我還在恍神

想說今天是十三還是十二號

結果大家異口同聲的喊

「十四號」

我的老天

我沒有背ㄝ

幸好我還記得第一句

背完第一句就剛剛好下課了

幸好老天對我還不壞

沒讓我糗在那裡

後來老師說下次從我先開始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說好啦

不然還能怎樣

人啊!真的是不能做壞事阿

每次只要我做錯事或是偷懶就一定會被抓包

現在是撤徹底底的學乖了

可是哪一天或許我又忘了吧

又再來個一次“幸運”的抽籤

可就..........

大家也要不要試試看阿?

台長: 子蜜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