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1:25:3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好朋友好對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漂亮蛋                 小凉                啾比                    汪汪   

 

突然好想念我們慾望城市

我們4個好久沒聚在一起了有點感傷

想到我們在校宿舍的生活多采多姿ㄧ起吃飯一起煮火鍋一起被罰工差然後還要猜拳輸的掃最上層呵呵

那時不管做什麼事都是一起

可是現在呢?

以後呢?

我想我們是長大了要為將來打算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怎麼走出美好的一片天這都是得靠自己

也不是小孩得靠家人

加油八 慾望城市

相信我們的未來都會是美好

吃好穿好用好住好 ^^

還有阿我要當你們的伴娘

最早結婚的應該是汪汪吧

感覺會被騙婚傻傻的然後會愛上不愛回家的男人 哈哈哈

再來是啾比

一定是先有後婚那型低然後逼不得已嫁入只夠吃3餐的家庭 哀 么壽

第3個應該是我

感覺我就是平平穩穩 嫁個好男人然後座進口車!在七期買房^^

最後就是小凉阿

小凉就是最後防線突破然後假掰一下才會步入禮堂當個新娘兒

ㄎㄎ 慾望城市看到了我打這些應該會很想打我然後幹譙我~"~預料中的事啦~

最愛你們了 啾啾~

-----------------------------------------------------------------------------------------------------------------------------------------------------------------------

再來給一位神祕人物

我們3個多月沒聯絡然而你又出現了

真是讓我高潮迭起 欣喜若狂

不管未來的我們會是如何

擁有過總比後悔來的更貼切

相信彼此

加油吧 我們未來不是夢哦



台長: 漂亮姐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ummer |
此分類上一篇:Winsto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