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18:47:54|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伈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心 存在的每一滴回憶,
      每一滴回憶 存在的價值不一樣,
      想想是否過的每一滴回憶都很開心,
      可是我又再度回想起來 
      其實不是只有我自己不開心不快樂 
   
      其實我的伈好累 好累 
      說不出哪裡的累 , 
      要分離了 很不捨 很不捨
      要上班了 告訴自己我要獨立了
      真的該獨立了 ,  
      不能在依賴著你們了 

      我會加油 希望你們也一樣 
      等我們回學校 要一直那麼的好
      不能把感情給淡下去  知不知道?
  
   
 

台長: ღ 企鵝ღ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今天心情很糟  :[ |
此分類上一篇:♥ 捨不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