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16:30: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好玩6日遊~Let's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我的泰好玩之旅,在隔了將近一個月後,我才開始著手完成我的旅遊感想及點滴......是不是有點混呢?也許!但是這也是逼不得已的吧..........





【泰好玩之一日遊】

從暑假積極部署策劃的我們,就是一定要給他出國作為大學四年的畢業旅遊!於是在總召的特殊人脈遊走下,我們拿到了很優惠的價格....。至於多少.....這是商業機密,但的確真的比一般畢旅前往相同地點來的划算許多!!

而一行人在手忙腳亂及意外事件頻繁中終於湊足16人出發前往我們的期待已久的畢業之旅!

『一早』,天使我還起個『特早』,8點多就起床等待,還有餘力call out給「分配接送計畫」的同組組員,Amanda,我們倆還很假敖的騎車至市場吃我們的早餐,Amanda還說這是我們這將近4年來可用手指算的出的早起,的確!天使有時候都還懶的去學校呢!用完早餐後,我們很得意的到『區塵世』買東西,結果卻發現人家是10:30才開門營業,只好又到五金百貨買些零嘴,一切都OK了,再很得意的到學校去,以為我們會是早到的那組..............不過..........聽說我們是最後一組到的!!我說大家平常都不來上課,怎要去玩就全都起了個大早,且集合時間明明是11:30我到的時候才10點多,你們是猴急什麼阿!!平常很會拖的今天竟搶第一啦....平常有這麼『骨力』就好啦!

免不了的在校門口作怪拍照,再把腦子動到遊覽車上,好不容易拍爽了,才大牌的跟司機說可以出發去小港啦!一路上.@#$%*訊號不良...*^%$~.....!!來到了機場後,謝了司機(奇怪..大學生就愛來這套感謝司機的流程),到大廳等候其餘兩位同學及領隊,一堆人就很迫不及待的跑去兌換泰幣。《這裡,天使要建議的是,可在出國的前幾天到各地台灣銀行兌換,通常銀行兌換外幣的人不多,你就不用在機場的台銀兌幣處排隊換錢也不用被扣手續費,此外到台銀兌換外幣時,拿台幣換其他外幣這動作,他們行話稱做"賣",而拿到台幣換得的外幣,稱做"買",雖說手續有點複雜還須填單等,但比起到機場兌換還是比較輕鬆!!》等一切都就緒了,領隊出現(有點失望不是帥哥),說明我們這次行程有哪些須注意事項,及特別叮嚀的遊戲規則!原因是,我們這次是以一般旅遊團報名,而不是以學生團報名,若是以學生團報名需加2000元給當地的導遊,有差在哪嗎?後續便曉!差的多了!

角色扮演於是開始展開,突然間發現大家都很會演,而天使也只能裝起熟悉的補教業老師角色,虧天使還想扮演『金鴨』一角,我可是~七彩孔雀阿,而這一行人,老師,秘書,小老闆,酒店小弟,以及已婚媽媽就這樣的搭乘華航飛到泰國去.......真想看我們到底多會演....┬┬

到達目的地,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熱,不過一想到出國的這幾天台灣剛好寒流過境,我心中便暗爽了起來!到了泰國第一體驗是...他們的宰淹淹,出關速度真是有夠慢,辦事效率真的是符合泰國人的民情,宰淹淹慢吞吞,天使這火急的個性哪能等...都快發火了!好不容易出關,步出機場.....泰國還挺熱的.....我收回之前說的....天使都留汗啦!!大夥邊拉著行李邊抱怨,直到上了接駁車才安靜了點!

此次接待的當地導遊,總共有3個,一個是主要導遊(男性),其餘的一男一女是實習導遊,不過說來說去還不都是一家人,那一男一女一個是表弟一個是妹妹.....好樣的『3人泰國詐騙集團』。

到了泰國時當地時間已接近傍晚(泰國時間慢中原時間一個小時),一行人就被帶去用泰式風味火鍋餐,的確是泰式風味,都是酸酸辣辣,有點不能夠適應,且泰國米又很難吃,和台灣米的口味真的是相去甚遠,他們的米是長型的米有點像糯米但又帶有些硬質的口感。可真說是獨特的泰國米阿!!且泰式火鍋不像台灣的火鍋,配料豐富,還可以涮肉,在泰國,這可就不行啦!除非你的腸胃是鐵做的,不然有你可受的呢!這就是領隊出發前特別交代的,吃東西一定要吃全熟且要多煮滾點的原因!!

勉強地吃完火鍋,不知道等下便有大災難的我們很期待的到餐廳樓下觀賞人妖秀;人妖,泰國的國寶,還真寶ㄚ!我們被安排在VIP座位,進去前還不知道何為VIP,等就定做好後發現是在第一排的超棒座位,不過,這還稱不上VIP,歌舞秀一開始後,才明白....原來VIP是.....

華麗的燈光舞台以及特製戲服,的確是叫人看的目不轉睛,且妙的是,在台灣當紅的歌曲曲目,在這裡,居然還聽的到呢!何此說?每首出場的舞蹈歌曲都是在台灣熟到不能在熟的,例如,鄭秀文的電音,阿妹的快歌,COCO的舞曲,凡是可以HIGH翻氣氛的歌曲通通都被拿來表演,最誇張的是連台灣本土的閃亮三姊妹的歌曲也不放過,再泰國的秀場你一樣能聽的到,這是貼心的服務嗎?也許是吧!隨著台上的人妖扭阿扭的,我們在台下看的笑翻天,畢竟他們之前是男兒身,總會有種奇特的感覺!台上的表演者還不時對坐在第一排的我們特別是男生,擠眉弄眼的放電,其中一位表演者,我們的女生還說他是得了顏面神經失調,才會如此的誇張!秀一場一場的換,到了中場,上頭的人妖竟跑下來『拉客』,『調戲』坐在第一排的我們,且還限定是男生,連我們班的鎮班神豬也不放過,害得多多神豬臉上佈滿了口紅印!!更有趣的是竟邀請我們到台上一同舞動,還不時可看到他們吃我們班上男生豆腐的動作,拉拉你的褲襠,彈彈你的雞雞,打打滑嫩的屁屁,這都還不算狠,他們更拿出絕招相待,強拉你的手摸他的假奶,不然就是把你的頭塞進他的假奶之間,進而在你身上『乳動』,而天使也不被放過,慘遭擂奶功伺候,說真的,被假奶擂到的感覺還真是他媽的有夠噁!!且之前我就很不想被他們碰到,不是說放不開,而是沒法接受原是男兒身的人裝扮成女人來碰觸我!!我竟會有種羞辱的感覺!於是當他靠近的時候,我縮成一團,不想給他摸我,不過我的爆炸頭還是被他的奶磨阿磨的,好無奈阿!

而後,秀場結束,可以到外頭廣場同人妖合照,拍照一次20銖,而多多神豬原本只想跟一個拍,沒想到其餘4個硬是湊一腳,使得多多要付上100銖的小費,天使我也花了60銖拍了3張照片作為紀念!呵...有點是惡夢!那些人妖表演者,都會吆喝著你來跟他拍照,使勁撒嬌的功夫呼喚你拍照,好能賺得多一點的小費,這也是他們之所以為何要當人妖的原因之一,賺得更多的生活費用。在我們將離去時,他們依舊呼喊著,弟弟~~妹妹~~來,來~~弟弟~~妹妹~~來阿~~,我和小白臉秘書聽了好不是滋味,總覺得那是悽慘的呼喊,喊到我們都覺得心酸!他們以為這樣的呼喚,能多拍張照片多賺點小費,而我們觀光客的想法呢?有誰和我和小白臉秘書一樣聽到他們的辛酸吶喊!!

人妖人妖,曼谷的人妖,離開的那一慕,使的我和小白臉秘書不知覺得憂鬱起來~感嘆

也許我們無法了解,為何要當人妖,明知到一但做了人妖,命運便縮短了一截,會有早死老化的現象,但為何還是決定如此?為了錢?也許?為了改變貧困的生活!為了改變身活,願意天天施打女性赫爾蒙,隆乳,更甚的是直接做了變性手術,徹徹底底的成為女兒身,可是誰知道他們的心是男是女呢?

泰國,這個偏母性社會為主的國家,造就出許許多多的人妖,是異像或是種其餘象徵.....我想只有他們自己最了解了!

來泰國的第一個夜裡,我和小白臉秘書又再次的感嘆了起!

台長: 天使獸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