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02:23: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






好久





2004/01/07的凌晨,我做下了另兩個抉擇!

決定還是留著暢情錄,決定了他的去留!
決定提了離開,決定回歸單身天使生活!

留著暢情錄,是想紀錄天使的生活,是想給自己些什麼.........
離開了他,是我掙扎了好久的決定...............
幾小時前,我紅著眼同他談清楚一切
現在
我還是紅著眼框寫著清楚的決定


拿起電話.....撥給阿翔......心想這小鬼應該還是醒著......,但是,這小子睡了,沒法聽到天使的鼻音聲調......

突然覺得
現在的內容還是適合天使的
果然
天使還是適合走悲傷路線
他總是說天使是個苦情發電機
看來
我真的是


好想大叫
但是隔壁同學應該會報警來抓天使

好想跟老師說因為我心受傷所以我不考試了
但是老師哪管我

好想他
但是明知道終究合不來

好想知道他現在是否睡的著
但是我還能過問什麼

好想問老天我是否做了正確決定
但是老天不能回答我

好想哭
但是但是....我還是哭了
我就是愛哭





台長: 天使獸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