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5:13:56| 人氣3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泡湯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上陽明山囉!
2台車 5台機車 21個愛玩的傢伙
也有一些新朋友喔!感謝主~

下午先去逛街,然後上山,原本天氣還很好的!後來要從天母離開時天氣就開始涼了起來!因為是元旦所以車況有點糟!幸好有安全駕駛勁甫和家彰哥還有機車族們,我們才能安全的回來!
皇池真的挺不錯的!倒是桌上的6000元我們很少吃!不知道怎樣大家都覺得很熱!悶悶的!吃不太下~(我在想應該是肯德基效應吧!)
隔壁桌雖然下午也有吃高級下午茶,但他們都吃超快的!
(這...我想應該是我們這桌都太愛唱歌了吧~點個不停!)
很少去唱歌!所以有些歌我都只會唱副歌~拼拼湊湊的幸好沐枝幫我一起唱
所以阿!下次我要好好練一下~儲存一下實力!哈哈!

泡溫泉~我和芳儀一起!進去7號溫泉間時整個就是嚇了一跳~
為什麼呢?不是太髒!也不是太小!而是太棒!!
我和妹妹都嚇了一跳~因為照我們以往的經驗~這樣的雙人池都很小!
沒想到這裡卻那麼大~而且還有1/4的露天~所以我們就超興奮的!!
也一起禱告!為黃薇和艾玲禱告~因為女生分配了一下~芳儀想跟我泡~
黃薇也想跟我~ 但我又不能放艾玲一個人~後來她們兩個就去泡大眾池!
感謝主!他們泡完都沒怎樣~都很好!!
倒是我...泡完之後就覺得有點累!又也點想吐! 可能是壓力有點大吧!
因為第一次我們的小組來主辦這些活動~ 有一些突發狀況都還不知道怎樣處理~謝謝家彰哥還有春桂姊!幫忙我們很多! 恩典真的數都數不完耶!
回程時送艾玲回家後~炳弟坐到第二排~大家就開始聊天~
華華他們講到一些家裡的問題~炳弟說他很羨慕沐枝和芳儀的感情可以那麼好! 只是之後他講的那句話讓我很難過!也很鼻酸! 這裡就不寫出來了~
我會努力為你們禱告! 我相信而且知道這不會是宿命或是中國傳統~
這是可以改變的!靠著耶穌可以改變的!
昨天也跟華華他們說~以後我們大家都組家庭後~ 是基督化家庭~
夫妻都按神的心意來經營婚姻來管教小孩以及一起服事!
哇~想到這樣的畫面就讓人覺得很美!很興奮!
只是要找到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耶!
自從發生那麼多事~我開始體會到回憶是可以再一起造的
重點是要和對的人一起締造~ 如果今天回憶和記錄不是和對的人造~
那麼就怎樣都不對! 所以阿~耐心禱告對的人出現~
因為他的出現~我們委身在彼此的生命裡~
更重要的是要一起委身在主裡~ 因為這樣的關係~而更彼此相愛~更愛上帝!
華華和炳弟 下次有機會再聊囉! 大家下次在一起出去玩~~

台長: holy0515
人氣(3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羊群活動紀錄 |
此分類上一篇:福音行動

安公子
就用妳的影響力!不分小組,去溫暖那些人吧!記得!信仰才能真正改變人,而帶出信仰的是見證和愛!
這次做得很好!妳擴張境界了!繼續加油喔!期末考加油喔!
2007-01-08 16:0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