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2:20:4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凌晨一點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享受凌晨一點時...現在正安靜呢!
剛祝一位好朋友生日快樂..(再說一次生日快樂呀!!)剛剛聊到是何時認識的
結論是...不可考! 不過時間點大概是2002年吧!
認識那麼久阿~整個就是覺得驚訝!
在外教會的朋友是不少 但像這樣在網路認識的外教會朋友就更少了!
不過很感謝神讓我有很多得著 在信仰上分享許多事
記得好像也曾經分享得很深入吧~
剛也和他講到emerge特會的事 分享了一下我的想法 覺得真的很有意義!
因為看到在這些比賽的後面 透過牧師信息 比賽的過程 ....點點滴滴
都看見神放在後面的大異象!
原本想說是在這些比賽中所能得到的附加價值 不對不對!
如果是這樣 那這個所謂的"附加價值"也太大了!甚至大過比賽呢!!
嗯嗯~沒錯沒錯啦~傳福音大使命 所帶來的可是更大更大的呢!
趁著在循蛛絲馬跡找何時認識的時候 我看了我的哇咧留言板 好多留言
我的留言 還有好朋友們的留言 那時的大家都很年輕
不知為什麼 講話多比現在多了一股"真"
不能說現在不真 可能是大家都一年一年的長大
那時候留言的感覺 似乎找不回來了
也發現許多事情 這個時期是這樣子的
等過幾年又是人事全非 連想法也不同了!
雖說如此 我仍不後悔有成長的機會
雖然少了剛進團契的那股"真" 但也使我們每個年輕人有成長 有得著!
想到這裡 又要說 雖然人事全非 但神一直在掌權
就讓我們保持最真的自己 更用心追求神!
也祝福信裕 考試加油喔! 祝福你的願望實現
哈哈!一定會的~你會成為神國領袖 是神要大大重用的人的!!


台長: holy0515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