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01:53:2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感覺...真的很累!
電腦也累格~是怎樣?
要配合我的步調嗎? 我可不想!
今天拚完最後一科經濟學,寫了3節課
我的媽阿~好久!偏偏早上又灌了一杯奶茶
令我到第二節課 尿意逐漸上升!
只好暫停作戰 先去方便再說
回來 再繼續!
堅持到最後果然很好 老師都會給提示
呵呵~
考完咧!這次9科中我有3科(電腦 英讀 經濟)沒看完,進步進步!
反正就覺得充實,加上又要放假囉!
真是讓我感覺很讚!終於可以睡飽一點了~
不過阿~前方還有更大的目標等著我
就是星期六的特別聚會 我不太會將權力下放 交給更多人做
這才讓我驚覺 我要好好操練才行!
就如今天去買點心 也是我 惠 淳 軍火商宗暉哥去..
要寫得救見證.....很多事 我想本週我會非常忙!
對禮拜部 充滿許多未知 目標上的不確定
團隊的服事 尤其在禮拜部更為重要!
一個團隊中 領袖很重要 我向神禱告
希望我自己成為可以幫助團隊的人
面對著自己在服事上的徬徨 無助!
孤立無援 但我又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摩西說 希望以後看到我們帶特聚沒有壓力 反而很興奮 期待這大展身手的機會
康希牧師說 曾有會友關心我: 康牧師 你一週要講好多場的講道 預備好多場的聚會 好辛苦喔!一定壓力很大! 康牧師回答: 我知道神為我安排那麼多講道 是為了讓我更進步 為了讓我成為更強的講員! 所以我很樂在其中~
我說 求神破碎我 破碎那驕傲的靈 使我成為更強而有力的領導者
與聖靈祢更多的交通 更多禱告!
使我靈魂興盛!為主焚燒!

台長: holy0515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