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0:17:4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把這篇分類為辦公室記事的確蠻不錯的!原本想把大學生活歸類於此,既然都放上來就乾脆把家教也分在一起好了,今天是個家教日!一整個早上把自己埋在衣服和電影裡,中午頂著豔陽出門,其實每次去教之前都會覺得無力!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我只能禱告並且是充分的預備!每次都很感謝神~祂都把事情安排好好的,雖然今天上課又碰到小麻煩,但總有神的方法解決~阿姨也很支持我!所以我想我首先要學習的就是更愛我的家教學生吧!更有智慧而且是有原則的帶她....下課了!心情很好~走到上課前就設定要吃的冰店,小小的冰店...好吃的粉圓冰...老闆娘也是基督徒喔!下次再去找她聊天~從她們家看到好多神的恩典喔!這讓我想到美嬌阿姨的家..也是在她的子孫身上滿有神的祝福!好想好想也這樣~前幾天回顧一下在哇咧的日記,記得我有一篇的禱告是希望有天我家也能讓耶穌住進!可要為了全家信主好好禱告~好拉!總之今天好心情~有好多事堆積如山等著要做,按部就班的來吧!

台長: holy0515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