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1 17:32: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mione &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rminoe! yes,我就是喜歡。

電影裡,Emma Watson演得真好,而故事中的角色我更是喜歡。別說我戀童癖,只是你們不清楚其中的意義。

Hermione,可愛又機伶,一副小大人的樣子,雖然講話又快又直,但是總為了朋友而努力著,幫兩個愛闖禍的「馬雞」補習功課。由於她的好學,常掌握別人所不知的線索。為此,在第二集中,還成為巨蛇蛇魔眼下的的受害者之一。或許朋友會以為為她很犀利,觸角很尖,但她可一直都是如此熱心。只是哈利和榮恩太沒眼光了。

火盃考驗中,聖聖誕節舞會是三人關係微妙轉變的關鍵。顯然地,榮恩喜歡妙麗,但錯失邀約舞伴的第一時間,妙麗?:「還是有人知道我是個女生。」言下之意已有人約了。後來,妙麗和榮恩吵架?:「不要最最後?想到我!」

是怎樣的感覺?怪怪的吧?很要好的朋友,突然有點情愫在之間打轉,怪怪的。昨日,與朋友聊到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說:「可愛,眼睛大大的,不過這樣子的女生好像都不大高。」是啊....朋友就列了幾個人選,啊!一個不在台灣,另一個關係很不錯,....。

老實說了,我很懶得談戀愛,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談,以為交過幾個女朋友,就知道怎麼愛了嗎?年紀的增長後,在社會環境的壓迫下,不再像學生時期可以快快樂樂的談感情事。我喜歡平平淡淡的,有許多愛情的測驗,真是準啊!直接點出我這致命傷,平淡容易引起厭煩無趣,或許是因為我現在意態闌珊,又或是沒有什麼激發我的動力。或許,正如另個朋友所說:「想太多了造成壓力。」有時候,「單純的勇敢」反而更能成事!

單純的勇敢....如果心能像小孩子一樣,是不是會更快樂。


台長: 光畫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