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9 15:19: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鄰居綁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把拔說對面的那個鄰居,有一部很舊很舊的相機,想請我去鑑識一下。於是在下午,鄰居庫小姐call了過來,就這麼被綁了一天。庫「小姐」多小?比我大六個月多吧?還算是同一屆的。相機呢?多老?有三十年了ㄅㄟ。

怎麼有這種鄰居?先是拖著我去移擋在人家店門口的汽車,哇!一到店門口,就走出來幾個「民風剽悍」的大哥,一陣數落和道歉後,快快把車移到社區的地下室去。然後,又被拉去陪著吃午餐,好ㄅㄟ!趁這時候好好看了看那古老的相機。Pentax的老單眼相機,沒有型號,鏡頭是用旋轉上去的,老歸老,鏡頭保養卻還可以,50mm f/1.4的鏡頭,仍然晶瑩亮麗。飯沒吃幾口,難吃的咖哩飯。

家下來去哪?到相館去拿照片!這我就有興趣了,ㄝ....一張寫真照片,但是....洗的不是很好說。重洗!晚上在來拿。所以就到我家來喝咖啡啦!並在我家搭伙。不愧是同一屆的,連她大學時候的男朋友,都是我高中同屆的,翻翻畢業紀念冊救很快找到往日情人,哎呀,還是我挺熟知的班級ㄝ。

晚上,在爸媽的邀請下,一起去對面看了看哥哥新房的裝潢情形,因為庫小姐的房子和哥哥的格局是很相似的。新社區的住戶就是很喜歡互相拜訪,看看對方裝潢格局,品頭論足一畨。然後哩....跟著去拿照片了,真是慘啊!我不好意思說,新姿放得並不好,我馬上說;「這樣ㄅㄟ,底片給我,掃描起來比較一下!」

陪著人家回去,WHY?沒別的意思,為了貓咪!她有六隻貓咪ㄝ....!一個家庭,貓比人多,是很少見的。不幸的是,又被拖去幫忙抱了一包貓砂回來。

怎麼會有這種鄰居,....。所以,要來幫她打個廣告,有隻母貓懷孕了,預估有三胎吧?波斯貓,有意者,請密切注意我的新聞台。先寫到這邊。

photo:就是這張照片,掃描的結果,色階比放大的還要好,而且經過我的妙手,很多雜點不見了,肌膚的層次更柔和了。

台長: 光畫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