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07:16:1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嗯 更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叮咚!有人在家嗎~~
B:在在在
A:活著到底是不是要把它追回來?
B:不是吧
A:那....
A:諾言ㄋ??
B:屁吧?
B:小呆說了那麼多諾言答應過的事
B:有任何一個做到嗎?
A:沒有吧....
A:不帶她去看醫生那天真的發高燒她好像還不知道
B:嗯....
B:啊這樣
B:找新的
A:ㄟ?
A:我現在已經有老婆了ㄚ
B:挖幹...哪你現在在靠杯啥
A:我也不知道,對他還有感覺吧,放那麼多感情,你已經只有打泡這麼簡單阿
B:翻臉還怕沒理由
A:我知道了啦...我也對他ㄘㄟˋ心了
B:知道就別想啦
B:不是要約那男的出來
A:沒打來沒下文
B:就算啦~為那種女人?ㄊㄨㄚ賭
B:叫去收帳賺錢卡實在啦
B:長的又不怎樣 馬子又不是只有他 想 = 浪費時間
A:喔...
A:啊他們不知道有沒有牽手後
B:.....
B:幹
B:關你屁事ㄚ
A:喔
A:那希望她們幸福吧永遠在一起
A:笑大聲一點,反正我低智商
B:娘的姬芭....
B:你去看精神病院或直接搬去龍發堂比較快= =凸
A:不能真心一下喔
A:不然被車撞好了= =
B:哈哈

台長: cola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