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30 00:31:46| 人氣1,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丘2 觀後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解禁 (之前都在準備考試) 可以進戲院看電影了
 
第一部電影我選擇看<沙丘2>
 
記得看<沙丘 1> 的時候內心一直os
 
到底在演什麼我都看不懂啊!!!
 
好想回家但因為票價超時有加錢
 
所以忍住沒有烙跑
 
結果第二集比第一集多了10幾分鐘
 
好看到我坐在影廳聽片尾曲到最後一個離開
 
Hans Zimmer 絕對是當代第一配樂大師
 
他很擅長用天籟女性歌聲吟唱聽了就很紓壓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
1. 好多新演員加入,都是好萊塢目前最夯的演員
󠀠
2. 鋪陳菲得羅薩很弱,在第一場比武比賽旁邊的人都很 Care 對戰的俘虜有沒有打藥,很怕菲得羅薩被打死。可是最後一場比武忽然功力大增打的拳拳到肉。實在不合乎邏輯。
󠀠
3. 王子喝了神聖之水後變成渣男。他說以後荃妮會了解我的苦心,不跟親密愛人先溝通就開口說要娶公主。任誰聽了都會傷心、氣跑。
󠀠
4. 第一集沙蟲人人皆怕,避之唯恐不及,跑給沙蟲追。結果第二集沙蟲變成免費的 Uber,轉變也太大了。
󠀠
5. 前一幕還在做天選之人測試,下一幕就說我懷了他的小孩。話說連親親都沒演到,這光速性愛發展讓人傻眼貓咪。
󠀠
6. 開頭敵軍在山丘無重力漂浮太帥氣了,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
以上
󠀠

台長: 沛緹
人氣(1,6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周處除三害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珍愛硬起來 No hard feelings 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