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6 17:13:05|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本海默觀後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 True Yoga app 當機修不好之賜
 
我終於可以好好連著兩天晚上看電影
 
而不受晚上 9:00 緊張兮兮訂課限制
 
享受心靈上的自由
 
第一天晚上看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
 
 
即使上映已過一個月 (2023.7.21首映)
 
影廳仍坐七成滿
 
從<全面啟動>後我就是導演諾蘭的粉絲
 
每一部電影我都會進電影院捧場
 
這部電影要進電影院看的理由我認為是音樂
 
那特殊屬於諾蘭式風格音樂播放時
 
我內心就感到歡喜
 
That's Nolan Style!!!!!!
 
而拍攝手法講老實話我是覺得不太符合我的期待
 
尤其當原子彈試爆後的一小時真是難熬
 
黑白畫面安全許可聽證會
 
Mix 史特勞斯商務部長提名的委員會
 
喋喋不休證詞攻防
 
共產黨員、法西斯主義、麥卡錫主義
 
一個又一個來不及記名字&臉孔的證人們
 
於是乎我隔壁一對情侶就先烙跑離開影廳
 
我則是不斷偷看手錶並想著等一下宵夜要買哪一家
 
畢竟這部電影3小時票價比較貴不可以放棄!!!
 
終於
 
終於
 
終於
 
來到最後那幕奧本海默跟愛因斯坦湖邊對話
 
電影只要有愛因斯坦出場的畫面&對話都是好看且富有人生哲理的
 
反而任何史特勞斯出場的局我都很想逃跑
 
史特勞斯就很像跟莫札特做對的薩里耶利
 
嫉妒奧本海默的才華與能力
 
處處作對
 
一點點小小的事都可以拿來作文章
 
也許這就是身為天才無可避免的宿命

台長: 沛緹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Mission Impossible 7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芭比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