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1 14:42:52|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普照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妹妹通電話大嘆沒劇好看
 
妹妹大推許光漢的戲劇作品
 
講到 2019 年他在<陽光普照>演大哥陳建豪最後的選擇
 
甚至托夢給爸爸一起走在眷村小路
 
妹妹回想那場景時一邊講還一邊哭
 
剛好昨天下一整天雨
 
我就在家把 <陽光普照> 看完了 (Netflix)
 
 
看完感想就是~好~心~酸~
 
這部電影也被選入 2019 年司法影展作品
 
因為裡面有演少年輔育院跟少年法庭開庭
 
~~~~~防雷線~~~~~防雷線~~~~~防雷線~~~~~防雷線
 
電影雖取名為 <陽光普照 A Sun> 但劇情可說很灰暗
 
一開場就噴血
 
之後就是一路的淒淒慘慘
 
走錯路的代價就是難以翻身
 
尤其每次看到恐怖兄弟菜頭我都覺得好煩
 
他到底何時才要放過阿和?
 
直到黑道大哥跟阿和說菜頭死了
 
我跟阿和有一樣的感覺就是~如~釋~重~負~
 
陽光打在台北市新光大樓跟 101 大樓
 
心情也隨之明亮起來
 
劇中很多地方都在我下班的路段拍攝
 
例如阿和洗車場在健康路松山醫院旁邊 CoolCar
 
阿和工作的全家便利商店在松山醫院對面
 
阿豪跟美女同學等公車地點就在小巨蛋對面公車站
 
爸爸陳以文得到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菜頭劉冠廷得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兩位我都認為演得很好
 
只可惜阿和巫建和沒得獎有點遺憾
 
他把更生人演活了呀~

台長: 沛緹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偉大的印度廚房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貓王的心酸與哀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