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1 13:41:09| 人氣7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氣球之旅 Day 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氣球是我在台東唯一遺憾

剛好這次舞蹈班同學相揪

旅行社也有推特價

大夥兒揪一揪就出發囉

第一站當然是購物行程囉

這是一間賣益生菌的廠商

戰利品

這一站我沒買啦

車上有有賣東西唷

我買這個很好用

統一企業租用的台泥 DAKA 園區當成休息站

現在也有平價美食攤位進駐了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合影

很多地方還在整修

賣東西但沒有店員

自己投錢

小黑蚊超級多的

一邊走路要一邊打小黑蚊

很不推啊!!

光復糖廠

看到玉里就想到我曾經的戀愛時光

到了池上飯包紀念館

我沒下車

因為警察抓違規停車抓很兇

 

入住知本飯店

這是冰店

其實知本有點無聊耶

連續兩天住在這很平價的飯店

不過跟好朋友一起住也是開心啦

               

台長: 沛緹
人氣(74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熱氣球 Day 2 - 富岡漁港 & 應用植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騎龍古道散步 & 內灣老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