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2 00:07:34| 人氣4,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exy Baliye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西班牙的時候

剛好印度電影 - 隱藏的大明星



正在上映

但當時我沉浸在西班牙的文化中

一直抽身不了

等熱情有點退卻後

才發現老師教的舞蹈課有一首是片中的插曲 Sexy Baliye

很有趣

這是有翻譯歌詞版本




所以我上了兩堂課


也算是為自己跳一首可愛的舞蹈留戀

同事有帶老公去看 - 隱藏的大明星

她說 Aamir Khan 演什麼像什麼

在這部電影中

他實在是太好笑了



當我看這部 MV 時

也覺得他超好笑

跟上一部 - 我的冠軍女兒

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台長: 沛緹
人氣(4,05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輕舞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山大王與他寵愛的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條經典老老老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