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3 00:36:53| 人氣1,843|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政府有選擇好國民的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多歧視外籍配偶

而是我遇到的外籍配偶或外籍勞工真的超級多話

完全不懂禮貌

這次我下台中

身邊又坐了講東南亞話的外籍女性


很誇張的

她從台北一上車就開始講電話

一直講到台中她才結束電話


2 HOURS - NON STOP TALKING !!!


我前一天沒睡好

帶來的耳機竟然壞掉無法使用


一直忍到桃園

我就出聲要她小聲

她有小聲了

仍然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講不完就是


我自己孤家寡人來台北打拼

跟媽媽,妹妹,好姐妹,男朋友都沒那麼多話可以講

為什麼這些外籍女性可以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而且

每次上火車都遇到長舌外籍婦是怎樣 ? !


下次再坐火車遇到我真的要發怒了

不是我歧視妳們

而是妳影響到我的睡眠與安寧

乘車禮貌

妳們到底懂不懂 !!



最近我看到一則新聞覺得超誇張

台灣媒體是沒有是非黑白之分了嗎 ?

我們台灣人口因老化

越來越少沒有錯

但也希望歸化台灣的外國人至少也不是來騙身份證的好嗎 ?



婚外情越婦丟台籍 嗆「李鴻源也一樣」


〔自由時報記者邱燕玲、謝文華、陳炳宏/綜合報導〕已歸化中華民國籍的越南女子武翠姮因發生婚外情,被內政部認定「品行不端」而遭撤銷國籍,內政部戶政司副司長蘇清朝昨表示,內政部針對品行不端有一套認定標準,包括妨害善良風俗、坐檯陪酒等都被視為違反歸化條件,可撤銷其國籍,但只要三年內未再犯,仍可再申請歸化。

違善良風俗 家庭協會批不合理

武女八年前嫁來台灣且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因與越南同鄉偷情生女,遭丈夫訴請離婚,武女今年改嫁辦理登記時,內政部以她有婚外情、「品行不端」違反國籍法為由,撤銷她的中華民國國籍,使武女與其幼女成了無國籍人球。

武女怒批內政部長李鴻源的婚外情事件全國皆知,「你(李鴻源)說我品行不端正,你不也一樣!」「我要被撤除國籍,那李鴻源不應該下台嗎?」

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主任李丹鳳指,歸化國籍要件須「品行端正,無犯罪紀錄」,「準歸化國籍申請書」要求檢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是以「法院判決確定」為依據,越南女子的丈夫並未告她通姦,內政部憑什麼定她的罪?就算越南女子犯了通姦罪,基於法律「一罪不兩罰」原則,不該再以撤銷其國籍作懲罰。

蘇清朝說明,依國籍法第十九條規定,外籍人士歸化後五年內,若被發現有不符國籍法的情形,內政部可以撤銷其國籍,其中品行端正是歸化的條件之一。

內政部認定的品行不端包括從事犯罪行為、坐檯陪酒、妨害婚姻、妨害善良風俗等,此案是以妨害善良風俗為由,撤銷該名女子國籍,認定標準是一致的。

內政部先前已修改國籍法,目前送到行政院的版本仍將品行端正列為歸化要件,但已有立委提案刪除定義不明的「品行端正」,並已在今年四月完成初審。

李鴻源:新移民法將從寬解釋

李鴻源昨日出席「台灣智慧航空城產業聯盟成立大會暨國際高峰論壇」時,成為媒體追問對象。李鴻源表示,新的移民法已在修法,有做從寬解釋,目前還在立法院審議;至於該越配個案問題,他說,對個案細節不清楚。






這位越南女性因結婚來台灣的隔年就愛上自己同鄉的越南外勞

兩人外遇嘿咻生了小孩

還賴在台灣老公的身上


老公當了龜公免費幫越南人養小孩好幾年後

發現不對勁去驗 DNA

才發現婚姻從一開始

老婆就給他戴綠帽

最後離婚


這一對越南鴛鴦 + 兩位越南女孩

一家全都是越南人

越南種

回到自己國家生活是有很困難嗎 ?


為什麼欺騙了台灣男人又硬要賴在台灣

還說台灣政府無情

這是什麼邏輯

不懂耶


我覺得台灣政府太多情了,好嗎 ?  憑什麼要讓騙子拿到台灣身分證 ?

台灣身分證有那麼 Cheap 嗎 ? 那麼 Easy 嗎 ?



妳自己欺騙台灣男人在先

為的就是台灣身分證

假如不是為了台灣身分證

大可一外遇

尚未拿到身分證前

就先跟台灣老公攤牌離婚呀


為何要拖到好幾年後老公發現

身分證到手才坦白

還有臉炮台灣內政部長搞婚外情


妳在自己國家搞婚外情,跟不同男人生小孩

沒有人會理妳,好嗎 ?

李先生在台灣胡搞瞎搞,只要他的老婆不提告,國家也辦不了他

因為他是台灣人 !!  OK !!


兩件不同的事

硬要搞在一起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不可置信的是台灣現在又修法

以後這種情況也可以歸化為台灣國民 (傻眼!!)

台灣人口缺很大

可以缺成這樣不挑就是了

無恥!!


 

台長: 沛緹
人氣(1,843)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他以為他是老大
此分類上一篇:大叔 , 快醒醒吧 !!

Justy
都沒注意到這個新聞..居然有這種的@@

雖然很少回台灣
但也發現在台灣的其他國籍人士很愛講電話XD
真的都講超久的!!
2013-12-13 01:49:58
(悄悄話)
2013-12-13 03:49:48
Makuhan
因為台灣有全民健保,不少外國人想要變成台灣人。

移民美國,人家也有要求良民證,不是嗎?

還要為爛貨修法,真是
不可置信。
2013-12-13 06:40:37
passenger
因為台灣人也有不少外遇離婚的
所以也不好訂得自己好像很高尚
這種貨色遍布全世界.別氣了
2013-12-13 07:51:47
版主回應
之前我有寫一篇是台灣男人苦毒外籍新娘
這一篇是外籍新娘騙台灣男人

就事論事啦
2013-12-17 00:27:27
(悄悄話)
2013-12-13 08:38:33
Tom
嗯…不得不同意妳的看法!!!

(千)
2013-12-16 13:44:49
沛緹
多謝大家

我乃就事論事
最討厭黑的說成白的

台灣有百萬外籍配偶嫁來台灣
別的不遣返
就遣返妳

愛情沒有對錯
但欺騙有

台灣人要有國格

很遺憾很多台灣人被媒體操弄
失去思考能力
2013-12-17 00:3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