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18:45:06| 人氣7,3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看10片看到長針眼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看了好多部電影

看到長針眼,實在有夠拼,所以一定要來說說到底看了哪幾部好電影跟哪幾部爛片

說到長針眼,為了讓大家看了一大堆電影也長針眼,大過年又找不到眼科醫生

又不想花七百多塊去醫院掛急診,最後只拿兩百塊不到的藥

Patty 在此要推薦一款眼藥水,我滴了兩滴後,比平常早一點點上床睡覺(獨眼龍不早睡也不行)

隔天眼睛就消腫一半,再一天就雙目金金,回到以往 " 耳聰目明 " 的狀態

這藥水叫"舒明麗眼藥水" 150 元, 不過呢, 非過年時段長針眼, 就要找眼科醫生啦~ 

 

由看片順序來評

1. 紐約遇到愛

這部電影沒有 2005 年那部 "愛情決勝點 Match Point " 來的好看

一開始伍迪艾倫就對著鏡頭碎碎唸,一直到電影最後他依然碎碎唸

剛開始很無聊,耐著性子看完後,就有倒吃甘蔗,漸入佳境,意料之外的驚喜

所以不要因為耐不住老頭碎碎唸而放棄這部電影哦~

2. 天龍特攻隊

給男生看的電影

除了直昇機升天欺敵術 & 貨櫃四處飛射比較精彩外

其他看了沒有什麼感覺

3. 空氣人形

這是近年看過最好看的日本電影之一,而且攝影是得過很多國際大獎的台灣攝影師李屏賓

我喜歡一部電影看完可以好好省思

雖然很多地方超現實

(如充氣娃娃為什麼會變成人呢?

一個看起來像人的東西或屍體就這樣擺在路邊,竟無人聞問

 娃娃不吃飯不喝水,同事也不覺得奇怪?或 DVD 店的老闆要藉職務之便去佔娃娃便宜,陰道的質感怪怪的,為何不會起疑 ?)

以上看起來怪怪的,不失一部好電影該有的精彩,而且韓國女主角該露的都有露,非常敬業!!

只是明明是日本電影,為何要找一個韓國女明星來演呢?

感覺日本近年來喜歡用機器人女友或充氣娃娃女友,介於一種女人與像女人的物體去探討一些道德感或心靈上慰藉的議題

4. 私法正義

原本是大快人心的私法正義,首腦心術不正變成殺人工具,只能說~死掉活該!!

5. 星空

很棒的國片, 100 年是國片年, 我喜歡色彩豐富的東西, 只是劇情有點兒沉重

劉若英越來越不會演戲,她很用力的想要表現她在婚姻中不幸福的樣子,但我怎麼覺得她有點精神異常 @@

曾經演周星馳長江七號的小男孩徐嬌 (女生) 為了演這部電影甚至來台北唸了一陣子國中,這個改變很成功,因為我是事後才去查她資料後,才知道她是大陸的女童星

長大後的女主角由氣質非凡的桂綸美擔任,我的感覺是~咦,怎麼女主角長大後割雙眼皮了呢?

6. 鋼鐵擂台

喜歡小男孩跟機器人一起跳舞那段,真的好可愛啊~~因為小男孩講話太油條了啦,很多時候都很想扁他,當然更多的時候我想扁他爸

7. 賽德克巴萊下集 (彩虹橋)

上集跟下集大約差了半年才看,感想就是怎麼原住民都長得好像,分不清楚誰是誰

8. 名牌冤家

很無聊的片,大雷!!

9. 劍雨

近年來不錯的武打片,有我喜歡的韓國影星~鄭雨盛!!

比較精彩的片段在大S知道轉輪王是太監沒有小GG嘲笑他那段

其他打打殺殺,我比較沒興趣,但角本是好的,雖然也超現實了一點,尤其整型那段

導演是吳宇森,好吧! 那我了解了

10. 終極戰士團

好險是在家裡看 DVD, 要在電影院看我可能會心臟病發作

年紀越大越不能看太刺激或虐殺片了

台長: 沛緹
人氣(7,317)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末日之前愛上你
此分類上一篇:他不笨只是沒遇到懂他的人

綠茶ㄆㄟㄆㄟ
空氣人形片尾....
當看到娃娃一點一點放出自己身上的氣
只為了再重溫一下所愛的人的氣味 .....
那種寂寞與無言的哀傷
很感人....
2012-02-03 21:42:01
版主回應
因為充氣娃娃有了心
所以跟人一樣
會思考會感受會吃醋會不爽
可又要被男人當成洩慾工具
所以只要她一被主人或老闆給沾污後,無力反抗
就會很無奈的說一句

“我是一個充氣娃娃,用來洩慾的替代品”

讓人覺得很不捨
2012-02-07 15:53:19
美好小姐
我也有看星空也... 好好看哦!!

原本我有點擔心幾本繪本改編的電影
記得之前的那部 " 向左走向右走"
抱著興奮的心情去看.. 結果失望極了
完全沒有看繪本時那種意境, 而且內容
有點雜亂完全看得霚煞煞

但 星空 蠻讚的
2012-02-06 17:59:07
沛緹
我也被"向左走,向右走"嚇到
明明是好繪本,好演員,帥哥美女
最後卻變成一部看了會打呵欠,感情戲假到不行的電影
好失望啊!!!!!!!!!!
2012-02-07 15:5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