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13:34:51| 人氣1,29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醒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妹懷孕四個月了還生的是男寶寶
(因我家生了3個女生生不出男生,很怕體質都是生女生)
最近我就在msn恭喜她
說要跟劉德華的太太一起生小孩喔
我妹還問為什麼?? 關她屁事??
 
完全把國二瘋狂追星往事忘的一乾二淨
 
話說十幾年前,華仔發了一張專輯叫"忘情水"
全台灣省走透透,其中一站就是台南遠東百貨 (現已經移到後火車站)
 
小妹與表妹從早上八點一直排到中午入場,最後弄到晚上才回家
連姑姑為了寶貝女兒不被攥位與餓到
都跟公司請假送吃的送喝的過去
劉天王的表現讓妹妹們超開心的,回到家裡爽好幾天,還說不要洗手?!
因為跟天王握到手!!

過了十幾年,小女孩都變媽了,劉德華據說才剛要當爸爸
反到是我妹喝了 "忘情水", 往日追星事忘的一乾二淨
 
我最後迷的歌星是伍佰,最後迷的作家是王文華
當粉絲追星很快樂,看到偶像唱歌與簽名就爽到覺得日子都很美好
內心轉圈圈外, 頭上都閃小星星 
 
 
但我的佔有慾很強
喜愛的越深越難以自拔
 
當一聽到伍佰疑似跟女助理談戀愛時 (最後還結婚生小孩了)
那幾天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痛
日後即使看到他在台上賣力演出
再也吸引不了我的注意力
 
過去的熱血如今想來都覺得有夠白痴
尤其當出到"白鴿"那張專輯時, 早已江郎才盡
那一刻起再也不買任何唱片與演唱會的票
 
回想起大學時代追伍佰的熱血
可以從台南坐統聯到台北世貿中心看演唱會
可以從台南坐火車到嘉義,下著大雨也痴心守候看巡迴演唱會
還想說要去學吉他
一看到他在台上說: 休甲免驚 ~ 超希望我就是那個"休甲"
那段很快樂又很上進最後又變成很心酸的日子
我不想再經歷了
 
"偶像" 還是看看欣賞就好
太入戲就傷心了
 
今天看索尼版主寫這篇超好笑
內容雖有不雅
看完之後
我覺得以後不要再迷偶像啦 !
Download mp3 & movie 就是最老娘大的支持啦!!
 
 
~~~~~~~~~~~~~~~~~~~~~~~~~
 
原文出處 (為了符合本版主不貼性暗示字眼 , 關鍵字用CLP帶過)
 
 
 
我記得
在不久的以前
陳敏薰小姐曾經到南部去幫民進黨拉票
然後民進黨某立委就說
"一定可以橫掃豬哥票"
當時引起蠻大的爭議
因為就算那些人真的就是豬哥
你也不能說出來嘛太傷人了對不對

有的時候
我看一些廣告
都會覺得廠商真的都把消費者當白癡
或者心底壓根就在嘲笑就在看不起這些人
我是不太理解為甚麼這些商品或服務
還是有人會去購買
畢竟人家都當你白癡了
你還花錢給他們賺
更加證明你是個白癡

利用別人的不幸來賺錢是不對的
(個人意見說的)

最近在電視上
我看到這個廣告
真的是特別有感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ScYtuNbCY


"主人不要怕呦我來救你了"

到底要如何弱智的男性
才是這種廣告的目標對像呢?
我實在是很好奇地想要知道

其實
每次我看到那些偶像明星
超級大美女超級大帥哥的粉絲
都有一種相當悲哀的感覺
每次甚麼簽唱會簽書會簽x會阿
都可以看到下面粉絲一大堆
清一色都長得.....嗯
然後一副年幼失學的樣子

例如這幾天新聞上
有好多所謂劉德華的粉絲
都跳出來說好傷心喔覺得被騙了等等
其中有一個長得實在是爆醜的女生還說
他是我老公怎麼可以娶別人云云
真是越看越好笑

首先
人家結婚關你屁事阿
其次 就算人家沒有結婚
也絕不可能跟你在一起阿
沒事不會照照鏡子嗎?
人家是劉德華耶
你是甚麼東西?
還說甚麼 唉呀青春都獻給華仔了
真是笑死我
你的青春 送我我都不要
劉德華會要嗎?

所以我常常覺得
欣賞很多藝人是正常的
我也欣賞很多藝人阿
例如昨天半夜我看東森洋片台又重播了重裝任務
就覺得嗯Bale先生真是帥氣演技也很好
(重裝任務是我極為喜愛的電影之一 槍型超酷)
或是Anna Faris阿 我也覺得她很可愛
但是要搞清楚阿不能跟你的現實生活搞在一起
人家絕對不可能會是你的老公還是老婆等等之類
況且你根本不認識這個人阿

要認清事實面呀親愛的
你喜歡的超級大美女呀甚麼宅男殺手阿甚麼女神阿等等
可能現在正在幫某大老闆某小開 " CLP "耶
你喜歡的某個超級大帥哥可能正在家裡跟某女模特兒69還拍下來
你只能期待
他把電腦拿去修的時候
忘了把檔案刪掉因此流出來讓你看到

我的意思是
你應該爭取你能力可以爭取得到的肉體
而不是看著電視上那些美好的臉孔美好的肉體
然後莫名其妙花一大堆錢
莫名其妙花一大堆時間
最後再莫名其妙地傷心說為甚麼他結婚了之類
(可能還生了小孩呢)
或是莫名其妙地發現她其實每天晚上都在嗑藥然後被藥頭上不用錢的

重點是
那些擁有美好臉孔美好肉體的人
和他們身邊包裝行銷的人員
可都是把你們這些人當白癡搖錢樹耶
你幹麻要讓人家這麼爽呢你說是不是
人家已經天生長得比你帥比你美了
你還要讓人家永遠比你有錢嗎?
犯不著吧

這種極不對等而莫名其妙的情感投射 付出 與期待
讓精明而奸詐的商人
把你們當成最沒有智能的白癡了你知道嗎

我有好幾個朋友都在當model
你知道她們講到那些"在展場一直猛瞧(拍)她們的男生"時
那口氣有多不屑嗎?
我心想
阿你去那種地方不就是要給人家看給人家意淫的嗎?
殊不知
這些"豬哥 噁心的宅男"可是你們的衣食父母耶
只是 我這人是很鄉愿的
表面上
當然要跟她們一起大肆嘲笑這些"豬哥 沒人要的噁心宅男 "
反正 我沒有損失嘛

就好像我昨天晚上也在東森購物上
看到正在賣一個甚麼COSIMO GUCCI的包
號稱是甚麼
GUCCI家族的第四代傳人啦之類
結果一個包多少錢?
兩千多
那主持人還一直說
這包是如何義大利名牌啦如何精緻工藝啦
如何承襲GUCCI家族的精神啦講一大堆

然後
我就完全可以想像
她這樣胡言亂語騙了一大堆窮人買了那包之後呢
(還以為真的是GUCCI家族的產品)
該購物賺家就賺到了很多的錢
她就可以走進真正的GUCCI去買真正的GUCCI包
how ironic

我也完全可以想像
那些偶像明星在台上說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是你們的支持
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力量....blahblah
(再加上甜甜迷死人的笑容)
這些屁話講完之後呢
回家 就去吸帥哥C小開吸大老闆的 LP

當然
任何人要去C任何人的 LP
都是他的自由
我只是想要表達

你何必讓這些人過得這麼爽
何必讓他們賺你的錢對你予取予求呢
難道你真的天生命就比較下賤嗎

講完了哈哈
這些其實我早就想寫了
因故一直拖到現在

然後我最後簡短講一下達賴

我只想講一點
那就是
我視達賴為一位很聰明很有手腕的宗教家與政治家
但我不並認為他有任何神通任何法力
甚麼菩薩轉世之類
更是狗屁不通的鬼話

要是他真的有甚麼神通法力無邊
那他就是非常冷血

要是他真的有甚麼神通
共產黨在屠殺西藏人的時候
請問達賴的神通在幹麻?該不會也在吃喜酒還是吃甚麼地瓜粥吧?
(這樣還過份嗎? 法王耶 吃點地瓜粥應該不過份)
要是他真的有甚麼神通
怎麼到現在還在搞流亡政府呢?
他不是應該早就可以達成他所希望的西藏高度自治嗎?
要是他真的這麼法力無邊
幹麻不乾脆讓莫拉克颱風不要來
或來了不要下這麼多雨
他就不用在這麼多人死掉之後再跑來搞甚麼法會了不是嗎?
要是真的這麼厲害
菩薩轉世
何必救苦救難
讓苦與難不發生不就好了?

因此看電視上一大堆白癡談話節目
講一大堆達賴的神通法力無邊等等
看了就覺得台灣真的是極度民智未開
跟歐美各先進國家比起來還差了老大一截
你應該探討的是人家的政治主張或種種論述
而不是討論甚麼鬼藥丸是甚麼法師念經七七四十九天產生的神力藥丸
(就像我講的 達賴的高明的宗教家與政治家 他能有今天的地位
靠的可不是甚麼法術甚麼神通 靠的是智慧與論述)
就因為媒體這麼白癡
所以台灣民眾
在達賴來的這幾天
對於達賴
其實沒有增加一絲一毫的實質了解

要是達賴真的有甚麼神通
現在還能做的事情
就是快點給馬英九劉兆玄換個聰明一點的腦袋吧
這應該是他能幫災民在目前能做的 最有用的事了

台長: 沛緹
人氣(1,29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男人的嘴比較臭?
此分類上一篇:得寸進尺

小新
嗯~吸覽趴這件事
還是低調點好
2009-09-08 23:13:05
版主回應
已經改成CLP
應該算很低調了
2009-09-09 15:56:09
簡子
年幼失學打中我的笑穴!!我好愛索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NG LIVE DALAI LAMA!!!(順便喊一下)
2009-09-09 08:52:23
沛緹
我有參加過他舉辦的網聚喔
但本人就沒有文章來的殺氣騰騰
2009-09-09 15:57:37
Yvonne
生男孩女孩
是爸爸的種決定的
跟媽媽一點關係都沒有
妳應該知道吧~baby!!

恭喜妳小妹ㄚ!!
2009-09-10 22:25:13
沛緹
唉喲~我家的大人就很傳統
都認為是女人的問題

前陣子我妹跟奶奶說照超音波看起來是女生
為此奶奶還難過了一整天
唉唉
2009-09-11 17:50:17
寇米漿
三年前,我也很熱血的和朋友殺到東京看Madonna的演唱會,但至今仍回味無窮
2009-09-14 14:21:03
沛緹
Madonna 很酷
換男人如換衣服
歌迷應該很習慣了啦

女歌迷/影迷的寄情的確就是另當別論
年少不知的我
的確就是一知道偶像死會就從此再會啦!
2009-09-14 15:3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