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4:55:14|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吃我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有一個想法是
已經年屆32歲,常常聽到朋友或算命老師說
談戀愛要耍心機等等
底一下就被摸透了,一點都不有趣
因為妳很容易就被看穿云云

江山易改個性難移,老娘看到喜歡的就是會忍不住去追咩!
雖然規則女郎有在唸,許多撇步是深植內心
無奈這違反人性的道理
就是學不來也做不久

基本上那是寫給美國的女生看的
美國的男生要喜歡女生都很直接就約,機會超多的
擋幾個邀約倒是沒關係
不像台灣的男生怕受傷怕的要死
有不怕死的來要是自己也喜歡就不用想太多了吧!

這意思就是活到這把年紀還是做自己比較舒服一點
所以前陣子那紫微斗數老師把我的個性說的到好

妳這個人就是太坦白沒什麼心眼
許多事不講心底也難受
感情上容易吃虧
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缺點
若是遇到一個正派的懂妳的男人就好

於是乎老娘個性是越來越直爽了
眼見不平就會上網投訴
這把年紀也沒什麼好損失或擔心得罪他人
心裡面有委屈也不想悶著不說,最後得內傷

這篇文章要送給兩位男性朋友
因為與你們的相處中
心裡得了小小內傷,不鳴不快

我知道你們會看這部落格,但實在不想當著你們的面說怕傷了感情
假如你認為真傷了彼此的感情無法與我續友情
那也就算了
也希望你看到後也不用在我面前提這件事了
但至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給D

首先我非常的謝謝這些年你陪伴在我身邊默默當一個好朋友
一直以來總是你付出的多,我貢獻的少
而且常常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我不太想把事情搞的很嚴重總是把主題又繞到別的地方去
總而言之
我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上星期五晚上我們一起去吃麵時,你說我今天穿的感覺很特別
路上很多行人在看
問題是我又沒露溝,只是穿小可愛外加罩衫而已,到底是露在哪裡??
辦公室裡沒人跟我說這些
也沒接收到任何異樣的眼光

直到瞥見在你眼中不經意打量的眼神後
這眼神使我感到渾身不自在只想趕快回家並耿耿於懷
也許我太Picky
被人家看一下沒摸到又不會死

可我就是感到非常悲哀,上一次這樣看我的男生是在高鐵的法國工程師
我之後找他談論出差行程全都用書去擋胸部的位置
至少保持一公尺的距離

Yes!
以後星期五晚上我會盡量穿樸素一點
也希望不會再看到那樣的眼神

謝謝


鳩?

上次跟你在Fridays吃飯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當我傷心與失落時你總是一語道破夢中人
即使你年紀輕但姐一直非常敬佩你的才華與睿智

你的話題多樣與有趣
你的忠告我會銘記在心

但問題是下次能不能別用msn說要過來跟我抱抱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開玩笑
但個性單純,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姐卻被嚇到

害我一直回想當天吃飯是不是有給你任何錯誤暗示?

也許你覺得很好玩,可姐姐感到非常受傷
雖不是走聖女貞德路線
但至少基本的尊重也要有

謝謝

(本篇文章純粹是給我那兩位朋友看,不開放留言)

台長: 沛緹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
此分類上一篇:Dell is Hell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