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17:48:48| 人氣1,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顧家拼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 Hotmail裡看到卡達的mail
一看這麼早就通知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Dear Ms.Patty,


Thank you for attending the interview on 31st December 2006 for the position of Cabin Attendant with Qatar Airways. We very much appreciate your interest in a career with us.

In this particular recruitment we experienced a high level of applications. We regret that you have not been successful in your application on this occasion.

Should you decide to re-apply for the position in future, we would welcome your application. We do, however, ask that you allow at least six months to elapse before you re-apply.

I would like to again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Qatar Airways and wish you every success in your future endeavors.


Yours sincerely,

Cabin Crew Recruitment Team
Qatar Airways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呢??
我想應該是我太過誠實了吧!也不懂得推銷自己
在一切面試都很美好的情況下,我竟然說四月曾經也參加過面試的事
看到主考官臉色一變,我就知道..糟糕了..
雖然很多朋友都安慰我沒有關係不會影響
但除了這件事出錯外,我實在想不出來我哪裡錯了

再來我忘了提我在診所上班的事也是一大盲點
ㄚㄚㄚ~~
現在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YV & Danny 要我冷靜,趕緊往前看不要沉緬於為何不是我的情緒上面

最後我回了一封信給他們
是很遺憾但又能怎樣呢?
就沒緣份呀!

也幸好在1/4渣打銀行有要我去面試
在英文面試二十分鐘後再過一個多小時就打電話來說錄取了
即使我百般不願意去渣打上班
因為是合併新竹商銀的project
一合併完就解約了,搞不好暑假我又繼續要面對找工作的事
外加聽說要常常加班
那我晚班的工作怎麼辦呢??

但理智要我趕快答應下來
因為薪水是我談過所有公司開的最高的
離家又近
再加上我的存款不能讓我一直坐吃山空下去了
必要時刻也是得放棄晚班的工作了
反正我已經擁有牙醫助理的技術了
之後再換診所也是沒問題的 (經驗真的很重要)

今天去渣打簽約才發現所謂的辦公室
竟然是一間會議室
很像補習班那樣,一條長桌外加一排椅子
裡面坐了很多膚色各異的老外
每個人臉很嚴肅的看著Notebook
看了我未來超簡陋辦公室不禁感到有點茫茫然

屈指一算我從12/15離開高鐵1/15到渣打銀行上班
也才失業整整一個月
已經算很幸運了

但為何我心中的失落感與不安全感卻一直沒有消散呢?

台長: 沛緹
人氣(1,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新工作新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找工作經驗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