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6:13:43| 人氣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狹路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難得好心情
雖然上了半天班,但終於把報告交了差
跟媽媽約了微風廣場見面還吃了美味的豬排三明治
用微風卡刷307元還換了一把林志玲代言的頑皮豹傘送給媽媽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太陽大卻徐徐吹來涼風
準備要跟馬丁來個闊別一年的淡水行
自從情變之後,再也沒去過淡水小鎮
總覺得那是我的傷心地
唉~不過,台北市近郊可以方便到達的地方有限
最後想想反正我不會那麼衰,看到不應該看到的人吧!!

果然天不從人願
正當我與馬丁一前一後從南陽街準備穿越許昌街的時候
眼光往右一飄,赫然發現一台白色賓士車號6C-18xx的車子
更!!就是那爛人的車子
早知道就當場給它狠狠的踹下去

而當下我的反應竟然是往後一轉在商家門前躲起來了
不僅心跳加速外,頭皮也發麻
也不敢讓車內的人知道我的存在

馬丁追了上來,問我怎麼了??
我說遇到前男友的車子了,叫他幫我看看裡面的人
我探頭出去後發現車子的右前方放了幾尊好笑的玩偶
還有一個女生雙手頂著下巴裝可愛,但人我看不清楚是誰

因人潮眾多等車子過了我才又往捷運站前進
但心念一轉(當時是氣的要死)
我拋下馬丁往白色賓士追去

星期六的下午館前路不僅車多人也很多
我穿著涼鞋不怕死的一直追追追
追到白色車駛入順發樓下的停車場後,我才作罷
再繞了一圈回頭看馬丁也不見了
最後有碰到面,但我的好心情完全被破壞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心律不整與氣憤難忍
馬丁安慰我說搞不好車子已經賣掉了,為什麼要生氣呢
我是後悔為何當初不在車子面前給他們一個小泉的臉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被阿始所傷害的女人)

我恨你們
我討厭你們
我永遠永遠的厭惡你們

如此的遭遇果真應了一年前某位網友所說
等到有一天我在路上看到他跟另外一個女人摟著逛大街時
我還傻傻的相信他當初會離開台灣的謊言

這件事我從去年的12月25號就知道了
在那知道那一刻起,除了不敢置信,雙腳發抖外
我還學到了一件事情就是

永遠不要去相信一個騙子的話
不要去期待騙子說的安慰話語
因為從一開始他就打算騙下去

近來聽聞那個女人也正在做著我當初跟爛人交往所做的傻事情
不僅求神問卜外,隨著年齡的增長她也要邁入35歲大關
白色的婚紗親友的祝福就是輪不到她

當初以為自己搶到了一個寶
現在丟掉不捨,留下來也是青春白費一場
還成為高齡產婦一枚,競爭市場直直落
男人口袋裡有錢即使老到40好幾還怕沒有女人要嗎?

心裡不禁大笑三聲
哈~哈~哈~~~
原來有一天也會輪到妳


台長: 沛緹
人氣(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毒藥 |
此分類下一篇:FUCK(18禁)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