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2:15:10| 人氣1,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榮的一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我寫完啦啦隊辛苦無人知的文章後
還是拖著疲憊的身心去練習
經過星期四PM7:00~10:00
與星期五PM4:00~8:30的賣命練習後
看來是有點兒眉目了
這其中是包括了多少的汗水與烏青哪!!
尤其國父紀念館是石子地面
一跪下去馬上車禍的舊傷復發
差一點就整個人斜摔到地面上了
不過唯一慶幸一點的是之後老師修動作
我們這一組是唯一零缺點過關的,我對這一點還挺自傲的

即使我白天累到像一頭牛
星期五的晚上我還是跟朋友去TGIF
看人家吃牛排回到家看電視到三點才睡
因為失戀的事情造成我很難入眠
甚至造成網路依賴症、寂寞症候群
每天晚上非要撥接上網十幾分鐘才能入睡
週末假日不能太早回到家裡,不然又會想東想西的

一早八點我就趕快起床做簡易的保養程序
跟同事約好台北車站北門一起前往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
喵的,我很氣公司為何今年要選這種遠在郊區的運動場地
剛好還是我以前跟某人常常約會吃飯看夜景的所在,哼!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接著要開始預演了
我最怕三連霸虎隊今年看起來的確so-so
看來比我們預期的差太多了,馬上幫他們鼓掌叫好
預演完後,我身上的T-shirt早已經溼透透
趕緊去游泳池裡有女用廁所換上我的精靈服裝
而我的好心情也從換上戲服的那一刻開始

老實說我表演4次啦啦隊,終於這一次把我弄得美美的了
我一直都很欣賞希臘女神的風格,只是無緣穿到類似的服裝
今年有機會穿到,又剛好瘦到50kg,肚子上的肥肉都消失了
身材拉長,臉也變小了,除了露太多會曬黑需要時間來養白
從頭到腳都處於完美的狀態

變美的我心情也好很多了,問題是不想出去曬太陽
幾個美女硬是在化妝間躲了一個多小時才去休息區(幸好不臭)
這時我又很開心的拉著大夥兒拍照,這麼美不拍哪行呢?呵呵
耍三八、自戀狂的本性又回來了^_^

接著人開始變比較多了,說不會到的老師也來了
大家又是一陣激動後
準備要開場了,這時心情就開始小小緊張起來
因我已經身經百戰,早已練就一身撩了去的本領
這時努力的微笑就是得分最好的利器

經過看台跟Jason Hsu揮揮手,第一場的龍族戰士就要上場了
不知是不是鬼月的關係,第一次表演CD竟然給我跳針
害大家臉色非常的難看 -_-\

而第二次音樂就開始正常了
從老闆小飛俠到EWC officer的小偷兒精湛演技
我們的戰士舞,熱舞,推牌樓幾乎沒有讓大家眼睛休息的時間
而當我跪在Jason Hsu與一大堆的同事前面揮舞彩球時
那種大家為了一件事團結一氣的精神令人感動
而我的驕傲,自信,榮譽感全都在那一刻激發了 All eyes on me
那一刻的我終於可以笑的很開心
一個不需要有別人施捨就可以擁有的快樂
這是我的專長,與眾不同的地方呀!! It’s me!!

最後一次高難度的牌樓堆上去後,擺出ending pose
像百老匯的演員我完成了一次優秀的表演,又一次達成了我的任務
這次的成績不在連三霸(連續第三名的霸主)
反而是以90幾的高分狂電80幾分的虎隊
我終於在本公司啦啦隊上面拿到第一名了
(之前在花旗銀行也拿過一次啦啦隊第一名)
也是本部門最資深的啦啦隊員(表演無缺席)
雖然不知以後是否還有機會持續下去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精彩的一頁,值得掌聲鼓勵,啪啪啪 ^_^y
(旁邊是同事Victor,男生的衣服也挺讚的)

台長: 沛緹
人氣(1,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輕舞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跳雙人舞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裝可愛了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1:2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