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0:03:5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一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ㄌ高一還沒打神ㄇ文章

因為生體差也懶ㄉ上來逛一逛><

班上目前還算不錯啦~

只是當幹部ㄉ感覺很差耶

又累又要以身作則

而我又愛說話.

那些老師定ㄉ規則.神ㄇㄉ我都有做到希望繼續保持

讀美容科我沒有後悔(雖然很累)

只是後悔.....當幹部

但是一切真ㄉ還算很好呦~

班上的人對我真ㄉ都很好

想跟一ㄍ朋友道歉(班上ㄉ)

因為那天自己ㄉ脾氣到至現在

互相都沒有講到神ㄇ話

其實那天我不是有意的!

只是你說ㄉ話我有點沒辦法接受

所以....抱歉

台長: 〝★~笨寶。~☆ 〞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ㄉ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給美一智的寶貝們
此分類上一篇:破天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