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0:33:19|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昨天我們去了南投~跟家扶ㄉ一群國中生跟老師
很好玩喔~
而且還認識ㄌ很多朋友呢~
我們去ㄌ日月潭.貓覽山,仙楂腳.等等的~
我認識了一對兄弟!是布農族的喔!
兩ㄍ人長ㄉ很像~起初我以為他ㄇ是雙胞胎呢!
結果兩人差ㄌ一年!比我小一年~
一ㄍ國二一ㄍ國一呢!

而哥哥跟我比較好~我跟弟弟比較不熟!
我跟ㄊ交談是在日月潭坐船時,我主動ㄉ!
吃完晚餐時,我自己走到潭邊看風景
那時ㄊ(哥哥)就走過來跟我說ㄌ一句話,
之後就要集合就沒有再說ㄌ~

但之後都還有再交談~但一直被瞪!
有一ㄍ女生眼紅我跟ㄊㄇ比較好就瞪我~
自以為是!靠


真ㄉ很高興認識ㄊㄇ耶!而且還好我有去!
其實還有發生很多事情~但還是放在心裡比較好~
當作是ㄍ回憶~

台長: 〝★~笨寶。~☆ 〞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笨寶ㄉ心情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想通了吧!(給自己的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