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1:19:44|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BUCKS 星巴克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RBUCKS 星巴克冰淇淋

聽到這個名字 是真的很吸引我去買來吃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在美國這邊 Startbucks 咖啡店裡好像沒賣冰淇淋

只有在賣場裡面才有賣(我只有在賣場裡面看到)

我之前買了一桶Caramel Frappuchino Swirl (焦糖咖啡口味)回家自己吃

size 應該跟 Hagan Doze的差不多

不是那種手掌大小吃幾口就沒了的size

是大桶的 大桶的!!!

味道真是棒呆了!!! 就跟喝焦糖星冰樂的味道差不多

只不過冰淇淋比較濃郁

它還有出其他咖啡口味

我覺得買冰淇淋比買星冰樂要划算的多

這邊的焦糖星冰樂要三塊將近四塊美金

冰淇淋也是三塊多美金 不過我有一塊美金折價券

所以只花兩塊多美金 冰淇淋可以放在冰箱慢慢吃

而且只有自己吃 可以吃一兩個禮拜

真的超讚耶~~ 慢慢舔冰淇淋~~ 整桶都是我的~~ YA~~~

P.s 圖為網路上抓的 新口味Java Chip 沒把我吃的照下來真可惜

台長: 不胖的大吃客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