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9:47: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我們夢幻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青蛙!我跟妳說ㄛ~~~~~~~~~~~~~~~~>
<妳說ㄚ,幹嘛變ㄉ吞吞吐吐的>
<ㄟ~~就是ㄚ...我以前ㄚ>
<妳快點說~一次說完>
<好,我跟妳說,我高中時很喜歡妳,但我一直沒說>
<阿?真ㄉ喔?我都不知道ㄟ>
<我知道,我覺得妳那時候喜歡王昭君,就不想說了>
<恩恩~那現在怎麼要說啦?要表白阿?>
<不是啦~想說以後要帶相處4年,講一下也好>
<喔~那妳現在有喜歡ㄉ人嘛?>
我心裡想妳著個大白痴,雖然我高中就知道妳很蠢ㄌ,但沒想道妳鈍到這種地步
<嘿嘿~沒有ㄚ~妳忘囉?我高2不是叫妳幫我介紹張少爺ㄉ嘛>
<沒忘啦~我一直都記得妳大學要再利用我>
<講那麼難聽幹嘛ㄚ~我請妳吃飯好了~那...妳別忘ㄌ那個約定嘿>
<是是是~>



<ㄟ青蛙~我問妳ㄛ~妳高中三年有交男朋友嗎>
<沒有ㄚ~我高一那年就分手ㄌ>
<ㄛㄛ~ㄚ妳為什麼都不再交ㄚ?>
<不知道~沒喜歡ㄉ>
我心想...能問嗎?好啊~豁出去ㄌ
<喂~我那時候喜歡妳,妳真ㄉ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嗯,其實有一點啦,所以....>
<所以妳發現後,就故意都不理我ㄉ簡訊對不對?>
<嘿嘿~..........>
<而且有事都只找王昭君對不對?妳喜歡她?>
糟ㄌ,問ㄉ太咄咄逼人ㄌ~完ㄌ~我一生要毀在台北ㄌ
<我沒有喜歡她~只是喜歡和她在一起>
嗯~很好,是我想聽ㄉ答案~那......再來一擊更重ㄉ好ㄌ~
<那...妳喜歡女生嗎?>
<......................>
我跟她都在做困獸之鬥吧~看誰先投降~那再來一個
<那...妳為什麼高中三年一直打扮ㄉ那麼像踢呢?>
<果然大家都會想這個問題~哈哈.......>
逃避我ㄉ問題?沒關係!
<喂~妳真ㄉ只喜歡男生嗎?>
<妳今天問題怎麼那麼多ㄚ?跟高中不太一樣ㄟ~>
<嘿嘿~說嘛說嘛!>
當然囉~要把妳上手,只好硬來啦!
<妳以前和我說話眼睛都會亂飄ㄉ,現在都不會啦?>
<ㄟㄟ人都會長大ㄉ痲~對吧?快回答我問題ㄚ?青蛙老師>
<嗯.....我....喜歡男生>
還不招?沒關係~我有辦法!
<ㄚ好吧好吧~不勉強妳了~>
<我昨天遇到張少爺ㄌ>
<然後ㄋ?當朋友ㄌ?這麼快?>
<是妳多想,還沒~但我答應妳就會做到>
<好啦~先謝謝妳囉~以後包妳一個大媒人紅包>
<嗯哼~妳現在..自己一個人嗎?>
哇~終於問ㄌ是吧?!就不信妳不問~
<嗯...不是~我和我室友住在一起>
決定來個答非所問~不把妳逼到絕路才怪
<我不是說這個~我是問...妳還單身嗎?>
哈哈~來ㄌ八~哼~
<ㄟㄟ妳加ㄌ個還...我是單身多久啦~>
<沒啦~我問問而已>
<嗯..沒關係ㄚ~>
妳真ㄉ不回報我ㄉ感情就是了?!好,那就降吧
<我...真ㄉ要幫妳介紹嗎?>
<當然ㄚ~不是說好啦~>
<嗯...沒有.......>
哈~來ㄌ!妳不說~我來
<喂~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妳,但我知道妳不會喜歡我,不過沒關係,我喜歡妳就好啦~不過妳交ㄌ男朋友要帶來給我鑑定ㄛ~>
<我不會交男朋友>
<為什麼?>
<因為.........................>
快說ㄚ~我等多久ㄌ~上天~保佑我ㄚ
<說ㄚ?因為什麼?>
<我..............>
<嗯嗯.>
<我想和妳在一起........................>
<.......................>
<???????????????????????>
<真ㄉ?>
<嗯>
<那為什麼高中不告訴我?>
<因為妳那時太花心ㄌ>
<我哪有~明明是妳喜歡別人ㄉ>
<是妳ㄚ!一直換對象>
<吼~~~~~那到底要怎樣嘛>
<就.......>
<..................>
<??????????????????>
<交往好了>
<好>

台長: 小花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