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22:20: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嗎?當妳一升上高三,無形的壓力,讓自己連呼吸都困難,自己也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但往往做相反的事情,想哭訴,沒人聽,想逛街,沒有伴,這時候,寂寞湧上心頭,妳,會時常陷入自己設下的低潮。

學校.家庭.朋友.三種壓力,同時逼上自己,我想找出口,解放,跳脫。

我遇見了她。

<喂!小白,妳到底是怎樣?一直不確定自己的志向。>朋友"亞"問我。
<吼唷!不要逼我啦!我也不想阿!但很難控制嘛!>我很委曲地回答。
<吼!跟妳講話真的會被妳氣死。>亞竟然對我翻白眼。
<我想問問學姐阿!看能不能給點意見,但妳知道,我招惹過太多人,實在太難了...>不禁想起以前的總總,好像又難過了起來。
<這樣吧!我叫我姐姐和妳聊一下,或許有點幫助。>亞很好心地幫我。
<嗯,好阿!麻煩妳囉!謝謝先。>我給了她一個微笑。

其實對亞提建議沒有多大的興趣,一來我不認識她姐姐,對她沒有什麼感覺,二來最近的低潮持續籠罩著我,實在沒有理由說服我開心。我,該為什麼開心?

兩天後,亞打電話約我出去,說她姐姐答應了,亞辦事真的很有效率,讓我每每佩服阿!我們約在西雅圖,兩點。

<喂!小白,這裡啦!>我一進西雅圖就聽到亞大叫小白,我想大概全廳的人都知道我叫小白了。
<下次別叫那麼大聲啦!我會害羞耶!>
<害什麼羞?別裝了!來吧,這位就是我姐,語。>她轉向主題。有點快。
<妳好,我常聽亞提起妳,很高興有這個榮性幫妳的忙囉!>語,很溫柔地對我說。
<嗯,妳好,請多指教。>我竟然詞窮!
<吼!妳們兩個是白痴喔!我先回家了,妳們慢慢聊。>亞說完就走人了。

其實,我會詞窮是有原因的,語,很吸引我,但我不能對她抱有別的期待,我怕,隨之而來的傷害。

<小白,我要這麼叫妳嗎?>語問我。
<都可以啦!看妳想怎麼叫吧!>
<那...我叫妳琉吧!>語叫了我名字中的一字。
<都好阿,沒關係。>其實我現在很緊張,但又不能表現太明顯,真麻煩。
<那我們切入正題吧!>語忽然嚴肅了起來。
<嗯!>

台長: 小花花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