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4:47:2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想快樂
不想一直深陷在憂鬱之中
然而就是辦不到
快樂總是短暫的
稍縱即逝
有時候雖然笑的開心
但總有3分是假的
做作
忙碌能忘了一切
但也不是永恆的
最平靜的時候大概就是一個人
坐在階梯上或是靠牆而坐
望著遠方的風景
或是躺在床上聽著音樂
盯著天花板
啥都不想啥都不看
雖然做做美術 練舞 彈彈吉他
也能讓我甩掉憂愁
尤其是領悟到新東西或發現自己的進步
可以HIGH上好一陣子
不過人的體力總是有限的
沒辦法 我也很想快樂
但有誰能讓我快樂
回到家總會看到平生唯一最討厭的人
心情就會很惡劣

唯一快樂的時候
就是能遇見自己喜歡的人
和她說說話 打打招呼
不過機會不多 一切隨緣吧

台長: 如風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