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17:16:2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掃把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掃把的眼淚
一本晦澀的詩集
都是髒字眼

給我一張紙
我給你一個宇宙
但請別擁有

放脫一首詩
這是我的哪一面
我在裡面嗎

人神解散後
垃圾傳播著瘟疫
我用舌清掃

難得有時間
能冒芽的一點點
都構成宇宙

看不到前途
落在憑空的國度
這場雪漫漫

忘情於耕作
言語沉澱成肥料
掩埋我的腳

撿到一封信
想知道它的內容?
我不告訴你

里爾克,花園
深邃得無從穿透
裙襠或褲襠

吾待沽!待賈
每夜,失業的蟲們
賣清秋,賣唱

<曹聚仁>
他反對讀經
要看清楚新世界
有甚麼不同

<王介甫>
我又挨罵了
「君輩坐不讀書耳!」
蠢,蠢,如痔瘡

想喝一點酒
我買了兩包鮮奶
幾度發育期

飛行的山岳
父母脫離如雙翼
越來越輕
鬆…

這突發的白
是按捺不住的生
一毛,拔不拔?

如果黑色素
沉積而不懂昇華
髮,出於污泥

十七,當我們
攜手走完這數目
遠方誰來了

台長: 邢詒旺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