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4:14: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6日記(再一篇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一大堆說話,
還是沒有打。
心情不佳,
無理由的。
困惑~~~~

想到了一個遊戲,
縱然對我沒有甚麼用,
但不禁也想,
3年足夠我改變幾多呢?

好想寫歌,
沒有靈感,
音符不知飛到那兒呢~~
不過還是想了幾句詞呢~~

【如同燭光,如同星火】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風吹不熄歌唱不斷,
信你愛你是我心願。】

【漆黑之中走到盡頭,
有你伴我走過黑洞。】

很凌散呢~~~~

似乎在成長中,不免覺得了自己幼稚,
經不起傷害。
是要改過的習慣,
畢竟,眼淚是成長的必須,
但可以的話,這杯可以撒走嗎?

沒理由的心情低落,
是複雜的心境作怪,
常知道自己是
【有口說人,沒口說自己】,
但細心想想,
有哪個人不是這樣呢?
而又有幾多人會察覺呢?
感謝主,我是看到自己不足的一個,
然而我不會以此自跨,
更不會因人人這樣而變本家厲,
還星先做好自己,
合神心意才是最緊要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無題》
天很暗,
有大雨降臨,
是壞事嗎?
雨後的清風,
是多麼的爽快。

沒帶傘的雨天,
最覺麻煩,
但雨下的黃昏,
是浪漫的一剎。

心,
是暗,是光,
改變了你我的界限。
眼淚是傷口的血水,
凝固的血小板,
不就保護了傷口?

雨後晴天,
是彩虹下的天空。
彩虹一端在世界,
另一端是無邊的天際。
虹,是橋樑,
是天與地的約記。
在世界是,在心靈也是。

眼淚,
是上帝給人的禮物,
是最上好的禮物,
滋潤眼睛,
也滋潤心靈。

哭過,不就等於笑過嗎?
哭過,不就等於將會笑嗎?
哈,
是否無稽?
但不也單純?

※這無題送給覺得想哭,或者已經哭完的人呢~~~
還希望大家睇得明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一篇語無倫次的話呢

學謙隨筆~

台長: 小土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