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1:11: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6日記(又一篇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夢境是會成真呢~~~

【幾星期前的一個夢】
我站在一座建築物門口
我不知那是甚麼地方
夢醒了

【10/6的晚上10:35】
我和同學們等待還未有意思離開的同學
發現站的地方
是一座建築物門口
就是夢境見到的地方


哈哈,夢境真的會成真呢~~
dickdick,看來有點事避也避不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0/6日記~~

掙扎了許久,
還是去了今天的謝師宴~~

謝師宴的夜,
不太享受,
是自己不再喜歡熱鬧,
不能在當中尋找樂趣。

心跳真的停了,
不再加速,
是結束的時候,
也終於結束了。

回家的路上,
獨自走上了最後一段,
孤單一人,
寧靜,很享受,
放下了笑容,
回復了死寂的臉孔,
一天的面具讓人載得太累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樂觀?這字形容我對嗎?
不知道了,
說話的時候,
總是表現樂觀的一面呢~
我從不認為自己處於最差的環境,
因為任我怎輸,
也不會輸掉神~~~~~

然而,靜下的時候,
望望自己,
是那麼的不足,
不足太多,太不配人愛,
更不配神愛。

感謝神,遇見祂,是我最大的福氣,
我能安息,
安穩的睡上一覺,
一頓無休止的熟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教會,變得陌生,
好像不再想擺上多些時間,
變遷改變了我,
是籍口?還是真實?
不知道,
也不願下定論,
是兩難的問題,
對神,還是對人的質疑,
兩樣也不想是呢~~~

想得清楚些?還是逃避?
是一線之差,
許多時面對神的呼召,
總想想清楚一點,
但想了又想後~~~
是真的想想清楚,還是在逃避呢?

多謝小玉,鴻強,介紹了首新詩歌給我,
是西伯的新作,
由張敬軒主唱的《遇見神》,
很有意思的歌詞,
扣人心弦的旋律~~~~

《遇見神》————曲詞:西伯————主唱:張敬軒
看天邊飄過雲海,告訴世界幻變常在。
從來人在月缺下,盼月圓。
天天總有上演,告訴你我動人故事,
動人情節留下伏線,細心飾演。

如何人心粉碎像微塵,無言流淚,滿身料震,
如何遇見神,被擁抱,再得起身。
明明平安彷彿天邊遠,流連遊盪,暗失方寸,
然而遇見神,被指引,再生精采心內滲。

看天邊飄過雲海,告訴世界幻變常在。
從來人在月缺下,盼月圓。
天天總有上演,告訴你我動人故事,
動人情節留下伏線,細心飾演。

如何人心粉碎像微塵,無言流淚,滿身料震,
如何遇見神,被擁抱,再得起身。
明明平安彷彿天邊遠,流連遊盪,暗失方寸,
然而遇見神,被指引,再生精采心內滲。

只因有你,今天有你,了不起。 woo~~~~~~~

誰無遐想一生精采佳美,由誰來導演出好戲,
人能遇見神,是福氣,最終高飛。
從來難數高低多少次,何時成就那天失意,
前途幻變時,路雖遠,有這福氣心內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還是一堆不成文的文字呢~
主內平安~

學謙隨筆~

台長: 小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