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4:25:31|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8/05’ over the oce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
1- 賣魚舖裡友善的老闆娘
2- 傳說中的英國傳統食物-fish & chip店舖
3- 休閒四人幫(瞧!帥氣的樊大帥今天穿的是西裝喔)
4- 搞笑的老伯伯,硬要我幫他來一張
5- TYNEMOUTH入海口
6- TYNEMOUTH旁邊的一個MONUMENT,不過大家都不知道這個雕像的名字
7- 從河口回望NEWCASTLE
8- 河畔有一家傳統的雜貨店


今天(05/08)一點下課後
大老闆CHAO開車帶我們去RIVER TYNE入海口旁的小鎮Tynemouth
因為那邊有便宜的海產
還有很多家便宜的英國傳統食物-FISH & CHIP店

抵達RIVER TYNE(泰恩河)口後
我才發現原來這邊就是之前四月剛來時
表姐的朋友帶我們來的地方
只不過我們只有到MONUMENT的那邊
沒有走到有魚舖的這一邊

這個小鎮雖然就在newcastle旁邊
而且搭地鐵也可以到
但是不會有很多人潮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魚味
但又不會太刺鼻
小鎮像是另一個純樸的世界

我們首先到賣英國傳統食物Fish&Chip的店舖去買午餐(圖2)
我吃過兩次這種Fish&Chip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很像台灣的鹹酥雞
只不過把內容物換成各式各樣的魚
因為做法都一樣
就是把已經去刺的魚裹上麵粉下去炸
所以每一種魚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
我個人建議如果來英國吃到這道食物的話
最好記得要加鹽和醋(或者可以二選一種加就可以)
不然光吃炸魚的話是會沒有味道
而且吃到最後會覺得很油很噁心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是英國食物中還不賴的一種
可以選擇試試看

在tynemouth這小鎮有許多家販賣新鮮魚材的魚舖
價格當然比在市區便宜很多
基本上在中午之前去會買到比較新鮮的魚材
我們吃完Fish&Chip又去海邊散步了一下才去買魚
所以魚舖都已經要關門了
不過這邊不會像亞洲或其他地方一樣
因為在海邊就也有許多海產快炒店(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這邊有的熱食店只有Fish&Chip的店
不然就是小酒吧
不過突然看到一家傳統的雜貨店
很感人咧


下個月的今天就回到台灣了
真爽
期待中
呵呵

台長: 小猴子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