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6:48:2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5 校園一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
1-這是一個穿廊的樓牌,裡面有博物館,穿廊可以直接走到NEWCASTLE的鬧區
2-這一棟算是學校建築的異類,是比較現代的建築,我不是很喜歡,不過表姐說這好像是和千禧橋同一個建築事務所設計的, 有一點像台北內湖科技園區裏明碁電腦大樓那一棟
3-這張照片就是第一張穿廊走出來要到鬧區的兩旁建築,很美的牆面
4-這是在舊圖書館大樓前花園廣場上的一棵很大很茂盛的櫻花樹,很美唷
5-這是我表姐他們住的宿舍,超大,裡面很像迷宮,不過有一面是一般人的住家

-------------------------------------------------------------------------


我目前先讀的語言學校是在NEWCASTLE大學附屬的語言中心
大家一定想知道到底NEWCASTLE在哪裏呢
其實
我也是來了才知道
(大家知道我夠傻膽吧,行李拿著人就來了)
其實如果以台灣來比喻的話
他的地理位置相當於是台灣的宜蘭
算是英國東北部最大最重要的城市
目前他崛起的原因是因為物價比倫敦便宜
而且開了一個全歐洲最大的SHOPPING MALL
許多英國人特地跑來這邊購物
不過啦
我覺得什麼都還是很貴

NEWCASTLE主要是一個大學城
城裏將近有一半都是NEWCASTLE大學(也有研究所和博士班)
但是和台灣的學校不一樣
這邊的學校是沒有圍牆的
所有的建築物(教室)雖然已經大部分都集中在一起了
不過都是各自獨立的一棟建築
所以我剛來的時候一直在找到底什麼地方在哪裏
而學校也會發給你一份地圖
標示各個院所和教室的位置
但是許多教室看起來就是住家
不太容易找

下星期我的課就要開始了
教室非常偏遠
如果從我住的地方走的話幾乎將近要20分鐘
每天都在健行
還好我總是沿路一邊走一邊玩一邊拍照

目前我們這一期大概有25個左右的學生
初步分成三個班級
基本上大家都已經確定了語言課程結束後要繼續的碩士班或是博士班
只有我一個人還在這邊鬼混
班上有四個中國人,三個日本人,我台灣人,然後有一堆我不知道國家的同學
年紀間隔蠻大的
我算是卡在中間的
要不要繼續念呢
也許
先唸了語文學校之後再說吧

台長: 小猴子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