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0:00:38|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未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醫生逢針
胃都快反出來了我 真的是一針一針耶
鐵絲耶 天阿
中午就省了一頓 想起來還是起雞皮哥搭

哈哈哈 今天超好笑的
要下班得時候阿
我要進去冷凍庫拿東西阿
結果蚊子剛好從廁所出來有瞄倒我在冷凍庫裡
結果阿 她就打開前面的冰箱跟我說話
我就在冷凍庫裡面跟她說話
畫面超滑稽的
我還問她說看的到我唷 她本來要關了
我叫她別關 繼續跟她聊天
我在幹嘛 哈哈哈 超冷的 哈哈哈
蚊子最後說 我們進去倉庫說阿
我就回神 對吼 我就狂笑
哈哈哈

ya ya ya ya
快見到你們了
超開心的!!!!




  我一直聆聽我閉上眼睛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擦不乾淨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










台長: LaLa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好心情好心情拉 】 |
此分類下一篇:*大咖人持續不斷*
此分類上一篇:*新新新*

蚊子
ㄎㄎ...
今天中午
我真ㄉ嚇到ㄌ

很無言ㄉㄧㄍ人


哈哈哈
我ㄇ兩ㄍ真ㄉ很寶ㄋㄟ
還可以這樣作對話
當時我還真怕你因為站在裡面太久會感冒勒

嘿嘿
謝謝你
很開心跟你依起上班說
因為你教ㄌ我很多東西
也會提醒我要做什ㄇ
嘿嘿
謝謝你
2007-08-01 20:28:37
版主回應
就別計較那麼多了阿
是她不小心的
不是我們的錯
我們有帶她去看醫生就是最後的責任了阿


我也搞不清楚我當時在幹什麼
可能是外面的冷氣不夠強吧!!!!!!
才會一直待在裡面 哈哈阿

不用謝我拉 我會害羞拉
哈哈哈
你也很聰明阿 一點就通
機靈得很耶 我也很喜歡妳
給人家的感覺很清新耶:〉
副店也一直說妳給人家的感覺很好
白白淨淨的
但是妳今天可能真的火了唷
哈哈阿 凶狠的話都出來了耶
2007-08-01 21:0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