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1:38: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間冷暖我還沒完全體驗到,

 

 但我已經先體會到「現實」和「友情的價值」了,

 

 

 

 

 

 以為交到的朋友都會是好的、

 

 以為交到的朋友都是真心相待的、

 

 以為交到的朋友.....

 

 

 

 

 

 原來都只是剛好在同一個場合出現...................

 

 才有交集的。

 

 

 

 

 

 

 真的要從剛開始認識到變的很知心,

 

 無話不談的那種,

 

 好難。

 

 

 

 

 

 高中那時期所交集的朋友到現在有聯絡的才是真正的吧?

 

 會想約出還見面、聊天、談心,

 

 想跟你們說一聲   :  欸!我好想你!

 

 你們一定會說你在肉麻什麼阿,

 

 可是我是說真的!  

 

 

 

 

 

 

 

 

 

 

 

 常常在想,我現在是半個社會人了吧?

 

 是不是要學會偽裝了?

 

 很想罵靠北,媽的這世界太腐爛了!

 

 

 

 

 

 

 

 

 

 

 我討厭現實,但我卻要面對。

 

 

 

 

 

  

 

 

 

 

 

台長: 哈啾飛*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   不中斷
此分類上一篇: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