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9:54: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完飯後我們玩著一個遊戲
就是每個人都要各講一項其他人在自己心目中的缺點或者應該說人格特質
氣氛很好笑
不過卻讓我有個感觸
每個人總是有很多盲點是自己一輩子可能都看不到的
然而我們的人生卻很可能一直被這些盲點控制著
就算如今我知道了我ㄧ些盲點
但我真的改的過來嗎??
人總是一直犯同樣的錯....
也許每一次深刻的教訓會讓你改變一些個性
但是很多個性改了還是我嗎?
最近對自己極度沒自信
雖然大家每個人都說我變美了
不過我沒自信的是我的內在
我的個性
究竟為什麼你曾那嚜愛我
但如今又離開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