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1:53:51| 人氣2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點到我頭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1) 倪叫什麼名字:戴阿猴

? ? (2) 喜歡別人怎麼稱呼倪:隨便!!

? ? (3) 是男生還是女生:T一隻

? ? (4) 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還好

? ? (5) 倪是去死團的壹員嗎:不是

? ? (6) 請用壹葛詞形容倪的長相:(無言了)

? ? (7) 請用壹首歌形容倪在愛情方面的現況:有妳就夠了

? ? (8) 請用壹葛句子形容倪的初吻:可惡,我媽把我啾走了..

? ? (9) 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我是造詣白吃

? ? (10) 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我不要在當人,好痛苦



﹉﹉﹉﹉﹉﹉﹉﹉﹉﹉﹉﹉﹉﹉﹉﹉﹉﹉﹉﹉﹉﹉﹉﹉﹉﹉﹉﹉﹉﹉﹉﹉﹉﹉


? ? (1) 理想中初吻的場景:沒想過

? ? (2) 喜歡倪的情人怎麼稱呼倪:哈尼      

? ? (3) 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不知道

? ? (4) 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沒有

? ? (5) 倪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我只有"你們" 

? ? (6) 本身有狠要好的青梅竹馬嗎:沒有

? ? (7) 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就說沒有了!!!

? ? (8) 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關你屁事

? ? (9) 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沒有

? ? (10)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倪開心到爆: 有你真好

? ? (11)覺得現在的另壹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我愛就好

? ? (12)倪會如何稱呼倪的另壹半: 寶貝,女人

? ? (13)失戀時會如何發洩: 哭

? ? (14)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沒印象

? ? (15)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廢話!!(到此沒一個好問題)

? ? (16)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無聊

? ? (17)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還好 

? ? (18)倪認為哪壹國出產俊男美女:外勞

? ? (19) 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自然就好

? ? (20)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要有麵包才養的起老婆 

           

﹉﹉﹉﹉﹉﹉﹉﹉﹉﹉﹉﹉﹉﹉﹉﹉﹉﹉﹉﹉﹉﹉﹉﹉﹉﹉﹉﹉﹉﹉﹉﹉﹉﹉


? ? (1) 自由跟愛情何者對倪來說比較重要:

      我不愛好自由

? ? (2)「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太深奧

? ? (3) 倪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有成功就好了 

? ? (4) 倪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一半一半

? ? (5) 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當然

? ? (6) 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有是最好,順其自然

? ? (7) 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好亮

? ? (8) 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我跟寶貝剛剛好!!

? ? (9) 倪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都喜歡拉)

? ? (10)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壹起嗎: 童話故事,但或許可以



﹉﹉﹉﹉﹉﹉﹉﹉﹉﹉﹉﹉﹉﹉﹉﹉﹉﹉﹉﹉﹉﹉﹉﹉﹉﹉﹉﹉﹉﹉﹉﹉﹉﹉


? ? (1) 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no

? ? (2) 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no

? ? (3) 喜歡上惹兄弟姐妹或是親戚,倪會怎麼辦:我不搞亂倫

? ? (4) 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還是會堅持到底嗎:我看他們民主的勒
   
? ? (5) 朋友都不支持倪的戀情,還是走的下去嗎:不是麻吉免談
                      
? ? (6) 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壹葛人,倪會怎麼做:讓給你芭
                   
? ? (7) 另壹半要出國讀書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持續
                        
? ? (8) 太太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會!我不愛外觀我愛你的人
              
? ? (9) 感覺不錯的人和倪告白,倪會壹口答應嗎:no
     
? ? (10)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葛丈夫或妻子:一個就有得受了



﹉﹉﹉﹉﹉﹉﹉﹉﹉﹉﹉﹉﹉﹉﹉﹉﹉﹉﹉﹉﹉﹉﹉﹉﹉﹉﹉﹉﹉﹉﹉﹉﹉﹉


? ? (1) 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惹,倪會選擇當同性戀嗎:

現在就是了 

? ? (2) 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惹,倪會選擇人獸戀嗎: 
 
那我也要死
             
? ? (3) 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倪去他家: ok

? ? (4) 倪的另壹半整形成倪討厭的模樣,倪還會愛嗎:自然就好不必整型

? ? (5) 如果發現倪的另壹半喜歡上同性,倪會怎麼做:我就是了  


? (6) 會為惹追求愛情,會讓自己去整形嗎:女人應該很希望


? ? (7)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還部會有

     
? ? (8) 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噁

? ? (9) 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會情緒暴躁化          

? ? (10)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no



﹉﹉﹉﹉﹉﹉﹉﹉﹉﹉﹉﹉﹉﹉﹉﹉﹉﹉﹉﹉﹉﹉﹉﹉﹉﹉﹉﹉﹉﹉﹉﹉﹉﹉


? ? (1) 覺得好男女人壹定要有什麼條件:妳就是

? ? (2) 接受對方比倪大拾歲以上的戀情嗎:no

? ? (3) 接受對方比倪小拾歲以上的戀情嗎:no

             
? ? (4) 會不會在意跟另外壹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不相信

? ? (5) 想跟哪壹種人結婚,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妳,我養妳就好

? ? (6) 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no


? ? (7) 如果發現另壹半和倪個性不合: 溝通一下吧

            
? ? (8) 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no

? ? (9) 希望和第壹任男/女朋友結婚嗎:no

? ? (10)以後想要生幾葛小孩,男還是女: 想領養


﹉﹉﹉﹉﹉﹉﹉﹉﹉﹉﹉﹉﹉﹉﹉﹉﹉﹉﹉﹉﹉﹉﹉﹉﹉﹉﹉﹉﹉﹉﹉﹉﹉﹉


? ? (1) 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壹半嗎:當然!!


? ? (2) 倪想要送倪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有妳就夠了

? ? (3) 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隨便

? ? (4) 會告訴另壹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有聊到再說

? ? (5) 覺得另壹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一半一半

? ? (6) 倪會給另壹半多少自由: 一些

? ? (7) 最希望倪的另壹半具備哪種才藝: 彈琴

? ? (8) 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很難說,緣分

? ? (9) 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男

? ? (10)是不是覺得女生都壹直想減肥: 對阿,女人!!



﹉﹉﹉﹉﹉﹉﹉﹉﹉﹉﹉﹉﹉﹉﹉﹉﹉﹉﹉﹉﹉﹉﹉﹉﹉﹉﹉﹉﹉﹉﹉﹉﹉﹉

 
? ? (1) 男生壹定要擅長運動嗎: 當然阿 不然要做東亞病夫嗎?

? ? (2) 覺得男生女生壹起出去,男生壹定要付錢嗎:當然

              
? ? (3) 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不喜歡

? ? (4) 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寶貝妳說說

? ? (5) 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女人妳說說

? ? (6) 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不要作夢

? ? (7) 羅曼蒂克的愛情對倪來說重要嗎: 還好耶

? ? (8) 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完全沒有

? ? (9) 倪喜歡搞曖昧嗎:no

? ? (10)倪自戀嗎: 有那麼些
 

﹉﹉﹉﹉﹉﹉﹉﹉﹉﹉﹉﹉﹉﹉﹉﹉﹉﹉﹉﹉﹉﹉﹉﹉﹉﹉﹉﹉﹉﹉﹉﹉﹉﹉


? ? (1) 對待另壹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沒有

? ? (2) 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一半一半

? ? (3) 倪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當然

? ? (4) 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是大小男/女人呢:小的

? ? (5) 倪是容易吃醋的人嗎: 是

? ? (6) 倪是葛狠注意形象的人嗎:沒形象可言

? ? (7) 覺得哪壹葛顏色最能代表愛情:妳喜歡都是

? ? (8) 當倪在寫這份問卷時倪想到誰:e04好累

? ? (9) 點名給倪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 ˋˊ

? ? (10)愛情壹百問,我想要問: 靠 可以停了


﹉﹉﹉﹉﹉﹉﹉﹉﹉﹉﹉﹉﹉﹉﹉﹉﹉﹉﹉﹉﹉﹉﹉﹉﹉﹉﹉﹉﹉﹉﹉﹉﹉﹉


? ? 對傳這葛問卷給倪的人的映象?帥

? ? 倪覺得周圍的人認為倪是怎樣的人?好人

? ? 喜歡的個性是? ok就好

?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重 白濫 嘴賤 說一套作一套

?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帥氣

?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壹句話吧! 堅持

?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

不傳了

靠 打這真的很累

肩膀好酸

女人來幫我槌槌芭


該停了該停了

台長: HOHO
人氣(2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la 這是個快樂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SHE!!!PLAY!!
此分類上一篇:噢!!為什麼要點我!!!

阿婷
或許我可以幫你捶捶背拉~~~
整個辛苦妳了!!!!
小弟我來拉拉!!!!(毆)
2007-04-11 10:27:08
半緣修道半緣君
回訪噢 ^^
2007-04-11 22:2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