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1:08:37| 人氣2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為什麼要點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壹  Q  你大名名 ?

         A  戴阿猴 。


    ? 貳  Q  你的生日 ?

         A  5/17 。


    ? 參  Q  你的小即通是 ?

         A  XD 。


    ? 肆  Q  誰傳給你的 ?

         A  人 。


    ? 伍  Q  他是怎麼樣的人呢?

         A   人 。


    ? 陸  Q  你有寶貝麻 ?

         A  有 。

    ? 柒  Q  你跟你的寶貝進展到幾壘包呢 ?

         A  關你屁事(說的好) 。

    ? 捌  Q  你是否有和螞蟻睡過 ?

         A  蟑螂倒是有(哈。) 。

    ? 玖  Q  點出你的大朋朋們

         A  阿婷‧笨雅‧阿憨‧豆腐‧雅A(有你拉) 。
             
    ? 拾  Q  最近令你最不開心的事 ?

         A  就在今天!!!! 。

    ? 拾壹 Q  相反的,另你最開心的呢 ?

         A  太多 。

    ? 拾貳 Q  你無時無刻都在想誰呢 ?

         A  女人 。

    ? 拾肆 Q  你寫功課惹麻 ?

         A  哪來的功課 。

    ? 拾伍 Q  你們班導是 ?

         A  陳阿桑 。

    ? 拾陸 Q  你愛你們班導麻 ?

         A  NO 囉說 。

    ? 拾柒 Q  你願意把這份問卷傳下去麻 ?

         A  我是好人 。

    ? 拾捌 Q  你想獻給朋友 或 情人 什麼話 ?

         A  堅持 。

    ? 拾玖 Q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 你會和朋友 
            還是 情人度過?

         A  一起一起 。

    ? 貳拾 Q  傳下去拔!

         A  不要害我 。

    ? 昆布問   你的電腦有喇叭麻 ?

         A   嘴巴發音 。


    ? 大象問   你是否曾經想自殺 ?

         A  有 。

    ? 空龍問   你有看過鐵達尼號咩 ?

         A  有 。


    ? 超級大美女問 你低書桌上 現在有幾本書 ?

         A  都拉機 。


    ? 東嗆問   你的時鐘上 有幾個數字 ?

         A  我沒時鐘 。


    ? VIV問  你是輪麻 ?

         A  我不是輪是人 。

    ? 膽小貓   滑鼠是什麼顏色嘎 ?

         A  一張紙 。

    ? 嘟嘟B問  尼是♀還是♂ ? 

         A  女生 。

    ? 兔嘎問   你是直髮還是捲髮 ?

         A  直捲髮 。


    ? 笨慧問   你徹底的傷心過嗎 ?

         A  必經過程,往後更美好 。


    ? 粉圓問   尼曾經喜歡上尼斗好朋友麻 ?

         A  我分的很開 。

    ? 呆鼠問   你的另壹半奪走你的初吻揪跟你分手你會 ?

         A   這問題很白目 。




話說我不喜歡被點
但是既然被點,就認命拉
還有一篇@@



加油!!





PIC:去年的我們(麻吉),往後更麻吉!!(讚)


台長: HOHO
人氣(2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la 這是個快樂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吼!!!點到我頭暈!!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那麼幼稚嗎????

老弟
老兄~我現在瘋狂ㄉ想尼` ` `
就我ㄅ!!
2007-04-08 22:05:52
鄭雅咩*


終於想到我啦

我今天去捐血唷

沒梗

抗我多好還來你報台

我的照片有照三餐膜拜祭奉嗎?
2007-04-09 18:1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