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2 05:13:12|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豬肉目擊「老闆娘變魔術」她白眼

買豬肉目擊「老闆娘變魔術」她白眼->買豬肉目擊「老闆娘變魔術」她白眼,極速娛樂/玩運彩

糊口中間/賴俊佑報道

買秤重的食品最怕店家偷斤減兩!一名女網友訴苦,日前到傳統市場買豬肉,老闆娘切完豬肉準備裝袋時,偷偷捏走三小塊豬肉,還說這袋豬肉廉價賣,拙笨手法全被女網友看穿「本來而今賣豬肉還要學會變魔術…」。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示意,日前想煮咖哩,到傳統市場買豬肉,請老闆娘切100元的梅花豬,價錢跨越一點點也沒關係,老闆娘將梅花豬切塊狀,秤重說「總共102元,阿姨算妳100就好」,不過說時遲那時快,老闆娘準備將豬肉塊裝袋時「順手捏了三小塊豬肉在她左手,再用右手把裝好的豬肉拿給我」。

▼▲原PO到傳統市場買豬肉,看穿老闆娘偷斤減兩的手法。

極速娛樂 極速娛樂

(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

原PO翻白眼說「那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拙笨手法,被我全程目賭,我拿著100元僵在原地思慮了一下,不外最後我仍是沒有戳破她,瞎爆了,我就說跨越沒關係了啊啊啊啊」。

網友們看完原PO經歷,紛纭笑回「阿姨手法需加強」、「偷斤減兩,久了就沒生意了」、「被豬肉攤延遲的過氣魔術師」、「為了生涯連豬肉攤也要學魔術,妳要諒解她」、「花了三小塊豬肉,看了一場魔術秀」、「難怪市場大媽如斯強悍,本來各個身懷狡猾」、「真是太有趣了,請阿姨再回家練練」。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64856

極速娛樂城娛樂城首選

台長: hoffmanxq4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極速娛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