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3:18:36|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還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天,我站在銅鑼灣地鐵站時代廣場出口,等待著你.一秒鐘,兩秒鐘....我終於見到了你.可愛的臉上總掛著甜美的笑容.那條籃白色的裙子,夾雜著髮香,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那一天的你,有著一種少女的特質, ‘很喜歡亂買東西’.
直到某天,我站在第一城的那個巴士總站.那裡有一個書報攤,又一次等待著你.三年前,三年後...你已經是另一個你.同樣的微笑,但秋水中卻夾雜著愀然的不悅.
也許,在旁人眼中,你的一舉手投足,襯托那不近人情的美,也總變成一幅價值連城的油畫.然而,畫中的模特兒,在那一天卻顯得有點失落.
有時候,我會想,你是我生活中的一種幻覺,但你的聲音卻是那麼的真實.也許,你只想成為了片段中的一個問號,總帶給人千般的遐想.

"到了深夜仍在掛念,令人難以入眠.空氣仍是靜止,時針仍然沒轉,印象在腦海中盤旋.經過你身邊,使人糊思亂想到明天.徐徐讓思念,停留在這一個春天"

台長: hoff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