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0 01:23: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彩券場中投注 台灣運彩mobile 車齡2y1m的S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運動彩券,台灣運彩賽事結果,中職官辦熱身賽轉播,中信兄弟臂章,統一獅vs樂天桃猿,樂天洋將,富邦悍將衝鋒旗,味全龍洋投,mlb直播天使,mlblideres2021,日本職棒熱身賽轉播1/2 更新
==================================================================
接到睿能公司主動來電通知, 考量到我的車剛過保固1個月, 協商後這次將提供免費維修
(後續若有單據會再補上)


12/29更新
==================================================================
接到服務中心的電話通知, 工程師初步檢測的結果是馬達控制器(MCU)壞了
但可能還有其他問題, 又適逢他們公司盤點, 需要把車留到1/4日後, 才能做更詳細的測試
因為需要更進一步的檢查, 檢測費也由原本的325變成650...這筆費用無法減免

我跟客服表示這樣的結果真的無法接受, 一台兩年車齡/里程數7,500公里, 正常行駛的機車
才剛過保一個月, 重大零件就掛了, 就算最後真的只有MCU有問題, 維修費粗估也要一萬多
而且維修後只針對零件保固90天, 如果下個7500公里又壞了, 是不是又要花一次...
這換算下來的維修費根本比修轎車還要貴了...根本完全不會想修啊...

客服表示會幫忙跟公司反映, 後續會再提供正式報價, 會再更新...


原文
==================================================================
車齡: 2年1個月,剛過保固...
里程: 74XX, 沒打錯...兩年騎不到7500公里, 純市區通勤
上次保養時間: 上個禮拜, 當時里程也是74XX

事發經過:
事前沒任何徵兆, 12/28日上班時騎到要停車的巷子內, 車輛底盤傳來異音跟震動感
接著就失去動力, 然後車輛自動閃雙黃燈, 當時我一頭霧水, 因為從沒有遇過這種狀況
第一時間以為是鍊條掛了, 下車巡視後沒看到鍊條有異狀, 就想說再觀察看看

到了晚上下班, 自己簡單測試, 車子可以順利發動, 試催油門也沒聽到異音, 以為沒事了
上路騎了一小段, 沒想到就在中和環河道路中間, 又無預警失去動力閃黃燈
我人車就被卡在車水馬龍的路中間, 好險當時前方已經亮紅燈, 後方車速都慢了下來
把車牽到路邊後, 試圖再發動車, 但怎麼樣都沒辦法發動了
剛好不遠處有一間服務中心, 就近把車牽去給技師診斷

技師第一時間是幫我換了電池, 並告知最近常有車友反映電池有狀況
所以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電池不穩造成的, 換電後應該就沒問題了
並建議我可再騎騎看, 如果再遇到同樣狀況, 就幫他們錄影留存, 這樣比較容易判斷問題在哪
正當我準備要離開時, 車子再度出現狀況, 這時剛好技師也在旁邊, 也立刻接手處理
經過簡單測試後, 技師說有可能是馬達問題, 要先留車檢測, 檢測費用325元
後續會再告知確切問題及維修費用, 我反問馬達維修費用要多少, 對方只說不便宜

後續:
如果真判斷為馬達故障, 剛爬文得知換馬達總成兩三萬跑不掉, 而且換了會不會再壞也不保證
所以如果真的需要花兩三萬維修, 我想我會選擇報廢這台車...想詢問各位車友
1. 這台兩年車, 里程7500, 如果馬達掛了不修, 還會有殘值嗎? 是否有管道能夠脫手
2. 如果不修也賣不掉, 只能走報廢, 是否就直接跟睿能停電池約, 請他們協助繳銷車牌跟報廢?

感謝

車齡2y1m的S3, 疑似馬達MCU故障 (已解決)

車齡2y1m的S3, 疑似馬達MCU故障 (已解決)

台長: hoffmandc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