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01:44:29 |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阿兵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在你當兵的第一天
我好想你...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無時無刻都在想,這一刻的你  在幹嘛呢?
會不會很操 
會不會累
會不會害怕
會不會不開心

每天每天都好想你... 

昨天
你終於來我的夢裡
哈哈哈哈``
夢裡,你來我房間
我開心激動地抓著你的臉狂親
緊緊地抱著你...

或許是夢裡的我們親的太激烈
哈哈今天早上我的嘴竟然腫腫的...ˊ口ˋ
(有一粒小水泡..盧咩叫我要給醫生看..><"")

今天晚上接到了你的電話
好像在做夢...能夠聽到你的聲音
感動到快哭了 
因為你的電話來得太突然...我竟來不及思考想對你說的話
只記得一直說  好想你  好想你
你的聲音 真的好久沒聽到了....
但還是一樣暖洋洋的..=ˇ=

這禮拜六就能看到你了
光是這樣想我心情就很好
就能開心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你真的  當兵了
哈哈第一次當阿兵妹,蠻不適應的..(苦笑)
不過,我會努力當你的支柱的..

這個拜六...你完蛋了..我會把這兩個禮拜的思念
好好的加倍給你"關愛"XDD


真的...

想死你了!!

台長: 珩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To My Baby... |
此分類下一篇:貝貝情人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呆子

(悄悄話)
2008-02-02 22:3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