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02:45:11 |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吶...這是前年發生的事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筆的這段時間最驚悚事件之一◎
『地下一樓停車場看到的影子…』
 
時間:2008年11月x日  凌晨12點xx分   地點:我家昏暗的地下室停車場…

2年前的我還沒有電腦,仍常在網咖玩電腦到12點多左右才回家…
 
我們現在住的大樓有地下停車場  暗暗舊舊的  而且沒有通往住家的電梯
也就是說若車子停到地下1F 還要再走到旁邊陰暗的小樓梯到1F 才會有電梯可搭~
   

 
那天我一如往常,用搖控把鐵捲門打開~~騎下去
面對著的2台汽車中間  有個喝完的空酒瓶(?)  
(怎麼會有好像剛喝完的酒瓶..??難道有人在這?如果有人在這的話…等等突然撲過來怎麼辦?) 
於是我被害妄想地提高了警覺性..

拼命保持冷靜地趕緊左轉到機車停放區
一停車我就不時回頭,深怕有躲在汽車酒瓶區那邊...
突然…我看到離我距離約4公尺的汽車與汽車中間  有個穿淡黃色衣服的人影(?) "快速飄"過
我嚇到了0口0 (這..這是人還鬼阿…)

這時候我趕緊拔腿往小樓梯衝  我怕的不是  怕是有刻意躲在那裡
但是那時候飄的速度…很不像是人走的速度 比較像是鬼影
 
我邊衝上樓梯邊冒冷汗(要是那個真是人 追來的話怎麼辦?? 他會不會跟著我跑上樓??)


電梯來了 我衝進去 狂按「關門」
(等下電梯門開的時候我會不會看到那個黃衣鬼影…滿腦子都很害怕) 
電梯門開了…很好  看來是沒有追上來….我邊發抖邊開著我家的門  眼睛餘光一直瞄我旁邊通往地下室1樓的樓梯  深怕那個影子會從樓梯跑上來3樓….
回到家 我腿軟攤坐在客廳沙發上...
太Q(我大舅)看我一臉受到驚嚇的樣子…
『太Q~~~我嚇到了!!!!!我真的嚇到了….』(臉色發白的我說)

後來我把事情經過告訴太Q
太Q馬上陪我到停車場看看….他很仔細去看每個角落 確定都沒有人… 
(那我剛看到的是什麼0口0?)

 
那天晚上的我 很難入睡阿阿阿阿阿阿~~~~~
不敢關燈也不大敢睡覺 (他會不會來我夢裡找我阿0口0?) 
(PS. 後來還是一路好睡到早上了=ˇ=)
 
後來跟太Q說好
以後較晚回家時打電話給他  他再下來一樓陪我到地下一樓停摩托車
 
事後也就再也沒遇到了……….
也許那天真的是我看錯了吧我想= =+ 然後自已嚇自已這樣= =?


不過一直到現在...每次下地下室停車  都還是會精神很緊張
雖然看不見奇怪的東西  但總覺得遠處有東西在直視著我...

從一開始搬來  第一次下地下室  就有被遠方某物直視的感覺...
不只我,盧姐、盧咩、曹弟...都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即便是打著這篇網誌  看著照片中的地下室  都還是會覺得毛毛的...Q口Q

台長: 珩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 隨写・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跟喵未來生的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super junior's sorry (一定要看完喔)

peggy282
推推
2012-08-04 23:1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