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21:59: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My Dear 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身體

我知道

妳的個性

我明白

即使面對死亡

你能比我堅強

畢竟

這已經是你

必須的 被動的習慣

你是個

有著

不可思議背景的女孩

所有的妳

都是神秘

我知道

有一天

妳將無法再逃避

生與死的大門

只是我

怎麼也想不到

那一天

會來的那麼快

我喜歡妳

我不能沒有妳

絕對不能

我無法忘記

妳那小手纖細的觸感

那是一雙讓我

心跳的手

也無法忘懷

妳那臉龐粉紅的熱度

那是一張使我

入迷的臉

更無法放開

妳那腰身溫柔的擁抱

那是一彎讓我

上癮的腰

神秘的少女18

正是

邁向人生大門的時刻

Dear God ,

I'm preying for her,my friend,V.

I think I've needed not say anything already,

if you've read my wor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ㄚ們~_______________

台長: 竹雞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