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00:08:2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你不認識我,

更可能你也沒見過我,

這一切都只是可能。

 

 

依然沒有改變,

一樣是那句話。

 

 

那句話,

你好像很容易就說出來?

那句話的涵義是很深遠的,

雖然之前也跟我說過,

聽的當下我當然是很高興,

但是我們的感情並不深,

嚴格點可說是陌生,

但你卻容易的說出來了。

 

 

是不是對所有跟你交往過的女人,

你都說過這句話?

可能性很高。

 

 

就像之前另一個人說的那樣:

你對待每個跟你交往過的女人,

都把她當成初戀對象在看待,

所以就算分手,

每個女人都還是很愛你,

而你,

分手後依然遊走在眾多女人之間。

原來,這就是真正的你。

 

 

 

雖然很久前就已經知道,

你就是這個樣子,

但一直以來我還是對於那次耿耿於懷,

那時一頭熱的只有我,

每天每天的期待,

談話中總是提及到你,

跟你告白後,

看見你回我說願意交往,

高興的不得了,

雖然見面的次數不多,

但是每次都很珍惜那些相處時間,

對你的回憶甚至到現在都還留著,

如果,

那時你不喜歡我的話,

那為什麼還要答應?

會是我會錯意?

不是吧?我表達的很清楚,

還送你親手做的禮物,

情人節特別一起逛街約會,

這樣不是情人嗎?

既然不喜歡,

那時就該拒絕我,

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還是,

你認為有個備胎其實也不錯?

有比沒有好?

 

 

 

 

現在的我回想起當時的我,

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個白癡!

一個真正、不折不扣的大白癡。

 

 

 

 

不過沒關係,

一切都過去了,

過去了,

也就是沒了,

我會當作不認識你,

如同你不認識我ㄧ般,

我也會當作沒遇見過你,

因為我真的沒遇見過你。

 

 

 

 

說是偶然看到你的網誌,

其實也不算是,

你說不想再辜負女人了,

尤其是現在這位,

而之前的那些,

你也說只剩抱歉,

現在的這位,

已經去了美國,

一去就是五年,

你也說你會等她五年,

在我看來,

只能說可能性不大。

 

 

 

 

 

 

 

 

因為你永遠是你。

 

 

 

 

 

 

 

 

 

不會改變。

 

 

 

 

台長: 小雞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二喬
此分類上一篇:矛盾的心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