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01:52:38|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我的身體慢慢萎縮至死,
是很可怕,但這也很可喜,
因為我有充分的時間說再見。


ζ《 咖啡館物語 》之《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 Mitch Albom 》






《 沉澱。 》

天氣逐漸轉熱,有種快中暑的昏眩,艷陽高照、酷熱難耐,儼然有夏暑之勢。
 
屏東便是如此,永遠以最熱情的方式,回饋給所有的芸芸眾生,這便是它可愛的地方。
每到傍晚時分,又可見傍晚夕陽西沉,餘暉瀰漫整片天空之景,每每見著這樣的自然美景,心情自是舒坦祥和。 
 
當我驚覺意識到自己的心,急切並且慌亂地,找尋著一種穩定恆常的力量時,我開始感到不安與惶惑,惟有當我看著艷陽高照時的晴空萬里,我感受著夕陽西下時的落日餘暉,我凝視著靜夜星空裡的繁
星點點,於是,我才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才感覺到自己的呼吸。
 
只有在這樣用心體會大自然脈動的當下,才能真實感覺到自身價值的存在,以及內心真正傾訴的聲音。 真好!我要的就是這樣的空氣,這樣美麗的感覺,這是多麼令人欣喜的一大快事啊!


摘自個人散文集《 我在等候一個朋友的到來 / 卷貳、城市邊緣 》


台長: wen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在等候一個朋友的到來。 |
此分類下一篇:花語寄情。
此分類上一篇:萬緣皆放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