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8:44:5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當愛已成往事 》張國榮 / 李宗盛、林憶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已成往事 》張國榮 / 李宗盛林憶蓮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George Leong

(
)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
) 愛情它是個難題,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
) 因為我仍有夢,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總是為了你心痛,
(
女 別流連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
女 為何你不懂,     () 別說我不懂,
(
)只要有愛就有痛,  () 有愛就有痛,
(
)有一天你會知道,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 沒有你會不同
(
)人生已經太匆匆,
(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
)忘了我就沒有痛, () 忘了你也沒有用,
(
)將往事留在風中。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台長: we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常常這樣與你相遇。 |
此分類下一篇:《 無字的情批 》黃乙玲
此分類上一篇:《 誘惑的街 》林憶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