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8:32:50|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誘惑的街 》林憶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誘惑的街  / 林憶蓮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周國儀

這樣深的夜下過雨的街
連星光就要熄滅你赴的是什麼樣的約?

原無意說這些只是對你還有感覺
以為一切殘缺都能用愛解決
可是我除了愛你沒有別的憑藉
話由真心饞說得如此直接
也許是夜色讓人不知膽怯

有了我你是否什麼都不缺心在野也知道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
血裡的狂野對真實與幻覺已無分別

所以你也無從察覺情由何時冷卻
你從來不瞭解心痛有多麼強烈
不知若要我為愛妥協我寧願它幻滅

有了我你應該什麼都不缺心再野也知道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若是我身在誘惑的街若是我身在沈淪的午夜
你的心是否會為我而淌血從此醒覺?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台長: wen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常常這樣與你相遇。 |
此分類下一篇:《 當愛已成往事 》張國榮 / 李宗盛、林憶蓮
此分類上一篇:《 玫瑰人生 》許景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